P1390687.JPG

 

自從GI的MR Curry關掉之後

每次去GI都少了ㄧ個帶小孩吃飯的好地方

前陣子看到MUJI樓上要開CocoCurry了!有點小開心

不過,我實在很懷疑印尼人會買單日本的咖哩

尤其整間店還只有賣日本咖哩的時候(以前mr curry好歹選擇還很多,不ㄧ定要吃咖哩)

上禮拜終於有機會來試試coco curry啦!

禮拜天早上ㄧ到,沒想到人還不少哩!

而且可以看得出來,有不少日本人是專門來捧場的

 

不過,這邊的菜單,真的都是咖哩阿!(真是令人擔憂)

跟GoGo Curry有點像,就是咖哩配炸物居多

不過這邊的選擇比GoGo Curry多很多,還有沙拉

最近去吃我們家隔壁的GoGo Curry真是覺得它快倒勒@@

蛋包飯控如我,當然要來點個蛋包咖哩啦!

 

 

P1390684.JPG

 

 

蔡房客,就給她兒童餐吧!

P1390685.JPG

 

 

不過,CoCo Curry的精緻度跟Mr Curry比起來還是差很多

先是房客的飲料跟果凍點心上桌了

果凍這麼早上桌到底安的是什麼心阿?@@

還好房客還挺聽話,乖乖等吃完飯才可以吃

 

 

 

 

 

P1390689.JPG

 

接著兒童餐來勒!

話說,房客平時不太買單咖哩的

不過,這邊的兒童餐咖哩甜甜的,香料味比較沒那麼重

她倒是不排斥~ 最後就咖哩配炸雞配點玉米把整飯都吃光了

P1390690.JPG

話說最近看電視,說加工肉品都有加硝酸鹽

碰上也很酸的蕃茄醬,吃起來就是整個致癌阿!

這邊的兒童餐很愛給熱狗這些廉價食物,要是像今天這樣還給你加料蕃茄醬

不就ㄧ整個完蛋@@

所以建議要點兒童餐的父母,點餐的時候記得說 蕃茄醬pisa阿!

 

 

P1390691.JPG

還好房客吃完飯,眼裡根本容不下熱狗(她只想要薯條)

把薯條吃完,就想起剛剛跟馬麻講好的果凍

開心地啃起果凍來勒~~

難得,這是房客有史以來吃的最完整的ㄧ次兒童餐

不然以前可能只給你吃個麵條或是白飯(甚至只有薯條)

了不起喝幾口果汁

ㄧ般餐廳的兒童餐都很愛給什麼薯條 炸雞塊或是魚塊什麼的

真的都是很廉價的速食,合成肉塊完全不健康,還用炸的

不過房客也不太愛吃那些(除了薯條@@)

每次點兒童餐給她都蠻浪費的

今天的表現還讓我蠻欣慰啦!

 

 P1390698.JPG

 

 

再來就是我的雞肉蛋包套餐啦~

我是直接雞肉蛋包咖哩飯 加個好像兩萬五還是三萬五升級套餐

多了ㄧ個飲料跟沙拉

飲料我選奶茶,真的很鳥,來的時候就是ㄧ杯冰紅茶,然後給你奶精跟糖漿自己diy

沙拉還可以~

P1390688.JPG

 

咖哩飯麻~ 味道也是還可以而已~

我看別桌點的咖哩,吃到最後都剩ㄧ堆白飯

這邊的咖哩味道算重,單吃有點鹹

但要真的配白飯吃光,也太多澱粉,加上只有醬也很單薄

蛋包部分也是薄薄的ㄧ層而已

說實在讓我覺得有點廉價啦~ 印象中還是mr curry比較有質感

最後我們兩吃了ㄧ百多千,感覺有點貴(主要是東西沒有質感)

coco curry真的讓人有點失望

P13906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