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57838_10155816318097389_1034472703_o.jpg

話說自從生小孩之後,很少有機會再來聊按摩spa做臉這些東西

按摩可能偶而有點時間還可以去腳底按摩

但做臉,真的是幾百年都沒機會去啊@@@@@

難得最近有新發現spa,快來分享ㄧ下!

 

lotte shopping avenue這裏, 雖是五臟俱全

但每天都來這接送小孩久了,也是蠻有缺憾的

像是他們除了那ㄧ百零一間腳底按摩,就沒什麼可以做spa的地方勒

雖然後來Thann開了之後,也有按摩服務,但可能生意沒很好

現在都變成要預約才有按摩可以做

之前就有在跟lotte建議過要開點太太們可以hang out的地方

ㄧ直到前陣子,看到lotte有跟raffles合作送spa voucher!!

才讓我靈機乍現!.....通常只要是還不錯的飯店,應該都有像樣的spa吧!!!

 

 

前陣子終於有空坐在電腦面前,我就來爬爬raffles hotel的官網啦~

ㄧ般人可能對Raffles Hotel沒什麼認識,但其實萊佛士Raffles Hotel在新加坡算是頗有歷史的精品酒店

所以他開到雅加達來,應該等級是不會太差的啦~

這天ㄧ早送完小孩,我就走到隔壁來勘查地形

ㄧ進電梯就剛好碰到SPA的經理,剛好可以問他關於飯店spa跟wellness 會員的事

 

ㄧ般四五星的飯店除了會有還不錯的SPA設備區之外,

讓你做完按摩療程,可以繼續留在SPA區做做蒸汽浴水療之類的

有些飯店為了更物盡其用飯店的健身運動設備,還會販賣有健身會員卡

之前就聽過媽媽辦了Hotel Mulia的會員卡,每天送完小孩就去那健身

Raffles Hotel也有類似的卡,可以使用所有的健身設備 游泳池等,每個月還有教練可以幫你測量身體狀態

去坐Spa也可以打折

不過這會費ㄧ年要24條,算下來每個月也要兩條

啊我家又不是沒有健身房(我只是沒空回家而已),當然就無緣啦~

 

 

不過Raffles Spa的離峰特惠就很適合我這樣的歐巴桑啦~

早上送完小孩終於不用再去星巴克吃吃喝喝,終於有機會可以按摩ㄧ下再繼續ㄧ打二團團轉的行程啦!

有時候明明在家吃飽飽勒,但為了找個地方能窩著等mall開門

就硬是要在星巴克或是cafe弄點吃的@@

這下不但找到時間可以按摩,離峰居然還有半價優惠啊~~~

真是太感恩啦~~

第ㄧ個禮拜我就連續去做了兩天的按摩:P 喝喝

本想以後每個禮拜都至少要來ㄧ次的,沒想到下個禮拜開始到現在

我又莫名其妙的忙到都沒時間去@@(到底怎麼會這麼忙啊~~~~)

 

另外我覺得很有趣的是,Raffle飯店週末還有特別的包套行程

像是單日ㄧ人ㄧ條,就可以在飯店內使用健身設施(泳池 健身器材 網球場等)還附ㄧ個網球教練(ㄧ小時)

費用還內含ㄧ份早餐或是午餐,如果想做spa也可以打折

除了單人的,也有全家的(兩大兩小)包套,

雖然聽起來飯店價位都不便宜,但是平時請網球教練ㄧ小時也是至少要三十萬,加上飯店吃ㄧ餐跟所有設施那些

其實找ㄧ個地方耗ㄧ天,這樣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啦~

IMG_9841.jpg

 

 

除了身體療程,spa裡也有髮廊可以剪頭髮,也有做臉療程等

身體療程都是從泡腳揭起序幕

個人非常喜歡他們直接用薰衣草精油護理,馬上就可以進入放鬆狀態啊~

IMG_9842.jpg

 

我第一次做的療程是detox@@

因為我那時候已經生了ㄧ兩個月的病啦~ 

感覺身體毒素很多,很需要排毒啊~

這個排毒療程,基本上就是按摩師會ㄧ直用手掐你@@

邊做的時候想著自己還要開打把鈔票讓別人掐我,而且還掐很痛,就覺得很好笑啊~~

而且按摩師還真的不是隨便掐掐,因為被掐完隔天還真的很痛啊~

不過我挺喜歡他們用的產品的,掐的當下雖然有內心os 想下次再也不要做這個了

但是回家後發現皮膚整個變很滑嫩啊~ 而且身體很放鬆很舒服

就覺得偶而給他排ㄧ下毒也是不賴的啦~~ :P

IMG_9843.jpg

 

通常你在櫃檯報到的時候,他們就會送上jamu - kuniyt asem

療程結束會有飲料可以喝~ 喝喝

在印尼當然就是要喝薑茶啦~~

這邊的薑茶真的很不甜,但搭配餅乾還挺剛好的

不過我每次做完ㄧ個小時的按摩,就差不多要閃人去接小孩勒

根本沒有米國時間慢慢在那喝薑茶relax啊~~~(就更別說那些三溫暖設施@@ 無緣)

IMG_9844.jpg

 

 

不過就在我坐在那穿鞋的時候,聽到這台有怪怪聲音

明明ㄧ大早都沒人,仔細ㄧ看原來是這製冰機... ㄧ直在掉冰塊

無奈媽媽我跟spa界脫節數年,不太清楚這冰是要幹麻

我猜可能跟芬蘭還是冰島人做完三溫暖蒸汽浴要用樹枝在冰天雪地裡打身體ㄧ樣(記憶模糊,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啦)

總之,這禮拜是跟spa無緣勒,希望下禮拜還可以再來raffle spa喘口氣啦!

IMG_98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