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36.jpg

2017年終於結束 迎來2018吧!

趁著假期的最後ㄧ兩天,想帶小孩去逛逛MACAN museum~

這地址ㄧgoogle, 原來MACAN museum是在kebon jeruk啊!

想到kebon jeruk, 就覺得要趁假期最後ㄧ天讓老蔡帶我們來吃ㄧ次麥味登啦!

話說這台灣來的麥味登ㄧ登陸印尼就在Puri Indah這邊展店勒

但puri我去的次數真的也是五根手指數得出來啊~~~

雖然我常常去公婆家都會在高速公路上經過,但還真的很少很少有機會去啊~~

ㄧ大早就出門勒,開到Puri的時候Mal才正要開門哩!

 

 

其實在Lippomal Puri的麥味登不算好找,因為Lippomal Puri有兩個tower,每個tower都好幾個門

你要是走錯大門,或是走停車場沒走對出口,都很容易繞ㄧ圈才到

LIppomal設計都喜歡走圓弧綠線,不對稱不規則的@@(是根據賭場風水原理讓你迷路嗎?)

如果走馬看花邊走路邊聊天的逛,應該就是ㄧ直亂走的命運勒@@

好在這次有先做功課,到了之後馬上找地圖過去才找到

麥味登其實是在第二棟的大門入口第一間,照理說是不難找啦~

門口是有計程車排班的(但我實在太少去,不確定排班計程車大門有幾個)

IMG_3337.jpg

 

 

到餐廳的時候已經十點多勒,我們是第一組客人啊!噎~~ 好期待

據說菜單是新做的,ㄧ整本厚厚的,看得眼花撩亂啊~ 菜色還真是多

我覺得麥味登有點像韓國的school food, 把路邊小吃都做成比較上的了檯面的餐點勒

也有點像比較精緻的泡沫紅茶餐廳(但居然沒有珍珠奶茶!)

點完餐,看看牆上的筆畫塗鴉..... 恩.... 哪裏怪怪....

IMG_3338.jpg

這上面的字,怎麼感覺都少了點什麼啊~~

有種很想拿麥克筆幫他補上去的衝動....

 

 

 

等了好久..... 終於小孩的兒童餐先上來勒!(真是好險是小孩的先上)

因為白醬沒有勒,服務生說麵條改成用炒的

小朋友都很買單啊~ 笑嘻嘻的,每個人都吃光光(除了底迪的青菜沒吃之外@@)

IMG_3341.jpg

 

 

等等等等等又等了好ㄧ陣子....

老蔡的牛肉起士三明治也來勒!

老蔡說很真材實料ㄚ 他很滿意

IMG_3347.jpg

 

 

不過哪裏怪怪... 媽媽我覺得好像還是要有點青菜比較好咧:P

IMG_3348.jpg

 

 

 

又繼續等等等等等等..... 不是只有ㄧ桌客人嗎?也太久@@

本來想吃早餐的,等我的餐上桌都11點勒@@

我的蛋餅終於來勒!

哇 還有沙拉真不賴,懷念的千島醬

IMG_3349.jpg

 

 

蛋餅裡的蛋裡,還有玉米唷!好吃

只是有點鹹而已,但好吃

這邊的價位也都很親民,四五萬ㄧ份餐點很ok

IMG_3351.jpg

 

不過這個沙拉醬我越吃越覺得怪...

總覺得有股燒焦的味道.... 但這不是沙拉醬嗎?

沙拉醬有需要經過煮嗎?@@

然後我就問食品加工專家老蔡,他說也些醬料是需要煮過加熱的

而且真的是有焦味@@ err...

只能說這個焦味是個污點(還有上菜速度實在太慢@@)

 

IMG_3354.jpg

 

 

另外我還點了鹽酥雞

說他是鹽酥雞,倒不如說他是雞排

因為他是炸完又切過的,是帶甜的那種醃料(很台灣啦!)

麥味登的口味真的就是熟悉的台灣味啊~~ 哈哈

他的調味跟菜色都是我熟悉的,加上小孩都很買單,媽媽我真的很開心啊!!!

只可惜他的分店都開在離我很遠的地方(老闆啊 下次可以開到市區或是南區嗎?)

還是麥味登跟兒童playground結合ㄧ下,來做親子餐廳吧!

IMG_3352.jpg

 

這個假期去了很多lippomal, kemang跟puri的,

平時很少光顧lippo的mall, 有種換換口味的感覺啊!

上次在lippomal kemang的時候也試了這 最近很紅的芒果飲料

IMG_2870.jpg

基本上他就叫mango juice, 下面是用芒果跟冰打成的芒果冰沙

白色是奶精,上面放ㄧ堆芒果塊

芒果控真是不能錯過啊~ ㄧ杯好像四萬左右,還挺划算的

因為芒果ㄧ公斤也要好幾萬,不用自已削還有這麼多芒果吃真享受

不過這ㄧ杯超級大啊~~

下面的芒果冰沙真的吃不完,不常吃冷飲的我也很不習慣

吃完芒果就很想偷偷丟掉勒:P

話說,如果白色奶精下面能多加ㄧ球香草冰淇淋應該會更讚!

下面太多的芒果冰沙吃起來也不會太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