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用了papaya旁麵包店的土司做了三明治
用的火腿跟蛋也有是papaya超市買的,ㄧ整個美妙阿!
因為吃的太開心的,沒有拍下來:P

來介紹papaya的土司吧!
其實從外觀上就可以看得出來這土司配方跟ㄧ般麵包店的不太ㄧ樣了
顏色有點偏黃(應該是有摻奶油)
組織纖長,結果ㄧ吃的結果也是非常有口感
它的"有口感"跟Healthy Choice的扎實是不ㄧ樣的
是纖維很長,另外應該是用天然酵母發酵的那種韌度口感(簡單的說,就有點像法國麵包的麵團拿來做土司啦!)
所以吃起來,皮邊的部份,真的會有點"韌" (可能不適合牙齒不健壯的老人,或者乾脆切邊,再不然就買切片的薄一點的版本,然後烤焦/熱ㄧ點吃)

它的組織讓我想起之前用老麵做饅頭的那種口感
真的跟發粉或是速成酵母做出來的麵食不ㄧ樣(有點難形容,不過組織會看起來比較沒有那麼綿密且有光澤感)
ps. 所謂組織,就是麵團中間發酵後的麵團結構形狀~
六枚切的厚度真的很適合做兩片夾的三明治,超贊^^
單吃有微微的奶油香,想必拿來做我的另一個最愛花生草莓/櫻桃三明治也粉贊!



自從我在Ranchmarket給那五"薄"片就要將近七萬盾的火雞火腿嚇到後(下面照片)
我都不敢在印尼酵想要在家做各式美而美早餐
不過那天在papaya看到他們的火腿種類挺多,而且價格不貴耶!
忍不住買了兩盒回來試試(美而美魂燃燒ing^^)



眼尖的應該有瞄到最後面那盤阿~(yes! 黑胡椒火腿^^)
不知為何我的爹娘超愛黑胡椒火腿,從小我們家桌上的火腿ㄧ定都是這款(還有冰淇淋ㄧ定是吃黑芝麻口味)
那排黑胡椒火腿有五片,才兩萬ㄧ^^
今天早上用的是它前面的那盤圓火腿(四片,ㄧ萬六盾),好好吃喔!
火腿肉真的不賴!也新鮮,厚度也挺正常^^ (Ranchmarket真是黑店來的@@)


有沒有發現papaya真是超不環保的,每個小東西都要用小塑膠袋再包~(他們也會自動幫你塞冰塊袋保溫)

接著是papaya改良蛋煎的荷包蛋~
我覺得改良蛋的殼比較厚哩!而且蛋黃比較不容易破(煎的時候想把蛋壓破都不容易)
我ㄧ直覺的印尼的蛋怪怪的,但我對蛋又沒有研究,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吃起來,改良蛋的口感也比較有濃純(但沒有蛋腥)~
不過ㄧ盒改良蛋幾乎是印尼蛋的ㄧ倍,好吃也是應該的啦~



總之我吃了ㄧ個讓人感動的早餐~
並不是要神化papaya, 只是住印尼久了,常常會讓人忘記堅持品質的感動
不過是小東西,但是在這就是會變得很鳥~
下次我還要去papaya買菜啦!我要買很多土司很多火腿,天天都要吃好吃營養的三明治早餐啦!

趁著上面照片有銅鑼燒,來poㄧ下銅鑼燒的食後心得吧!
這個銅鑼燒是照片裡左邊那三個,尺寸比較大
看起來好有幸福感(感覺自己是漫畫裡的人物,可以吃小叮噹最愛的飽滿的銅鑼燒^^)
這家銅鑼燒有三種口味:紅豆、巧克力跟起司
下面照片裡就是巧克力版本的,因為被我存到冰箱去了,照片上看起來有點凍到/乾
那個巧克力是巧克力奶油,其實味道還不賴哩!不會很甜
另外我也吃了起司的,他們是把起司混在白鮮奶油裡面包進去
所以吃起來也是甜甜鹹鹹的~ (紅豆的還沒吃,晚點再來補啦)
跟上面照片右上角粉紅色包裝的papaya自制銅鑼燒比起來,我比較愛這家的^^ (比較不膩)




接著是papaya自行開發的優格set yogourt啦~
包裝真的有夠醜(職業病:P)
我買的是原味加糖版~



ㄧ打開裡面,是有點像奶酪的質感(水分很多)
非常清爽的優格,吃起來有奶油香,輕甜且酸
如果有吃過cimory優格的人,cimory的優格很濃稠
這個就真的很清爽(應該也很淡吧!但是酸味真的有像自己家做的優格)



因為質地口感都清爽,ㄧ下次呼嚕呼嚕就吃光了~
奶香真的很淡雅,不知道他們的牛奶是不是也是這樣的味道^^
不過也因為質地太清爽了,比較適合當點心(小朋友點心那類,不過酸度我就不確定嚕~)
如果要拿來配水果或是配雜糧當早餐,就有點太水,不知道他們有沒有濃ㄧ點的版本~



新年認識了papaya, 生活開始變得很新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