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27.JPG

新年假期接近尾聲,老蔡同事約我們來UOB tower吃這間燒肉店

其實我們本來是想吃俏江南的

但沒想到它好像關門勒(因為網路上也找不到它搬去哪的消息)

反正UOB tower多了幾間新餐廳,我們就來試試吧~

這間Tajima燒肉,裡面除了有日式烤肉,也有涮涮鍋唷~

 

其實我們都不怎麼餓,所以乾脆點個family set的四人套餐吃吃

四人套餐的烤肉set, 記得沒錯的話好像是660千

先上桌的是小菜,這是兩人份

味道還不錯,至少不是很印尼的那種

IMG_4028.JPG

 

蘿蔔燉肉,也不錯吃,這也是兩人份

IMG_4029.JPG

 

 

 

這盤馬鈴薯沙拉就是四人份勒~ 味道還好

IMG_4030.JPG

 

還有附湯,其實蠻好喝的湯

但是我看到上面飄了韭菜,我就ㄧ整個不敢碰(怕退奶@@)

IMG_4032.JPG

 

 

 

接下來烤肉盤有兩盤,我只照了第一盤,第二盤開始忙烤肉就忘勒:P

兩盤都是不ㄧ樣的肉,有些是腌過的有些就是原味

不得不說,這裡的肉還不錯掖!

這個價位vs這個品質,有讓我驚艷到!也很好吃~

IMG_4031.JPG

 

 

 

 

吃完烤肉,還有湯泡飯,也是不錯吃

不過因為也是有韭菜,我就...

IMG_4037.JPG

 

 

裡面料還挺多的

這樣四人套餐,這樣吃下來其實挺舒服,真是不錯!

IMG_4036.JPG

 

最後甜點是抹茶味道佷濃的抹茶冰淇淋~

最後結帳,帳單裡還送了ㄧ包糖果,還挺可愛的~

這是來印尼這麼多年,難得吃到ㄧ間覺得還可以再來的日式烤肉

布知道他們家火鍋怎麼樣

下次再跟火鍋控老蔡來試試吧~

IMG_4056.JPG

 

 

 

 

arrow
arrow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