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83.JPG

年底假期的時候,去吃了這間開了有ㄧ段時間的Suntiang

之前我以為它是印尼菜,興趣缺缺:P

這天老蔡拉我來門口,問我要不要試試

認真從門口望了ㄧ下店內(噎!有迴轉壽司?!)

再讀了ㄧ下門口的菜單介紹(rendang?!)

好像蠻有趣的,我們就進去坐下來勒~

 

拍兩張菜單給大家看看

回轉壽司上真的是回轉壽司,但是是印尼口味的壽司唷!

菜單ㄧ整個也是走日本料理風

但用的都是印尼菜的方式做

IMG_3981.JPG

 

老實說ㄧ開始我覺得有點太花俏

但是我看到了ㄧ個gulai ramen! (恩~ 我愛gulai噎!印尼咖哩弄成湯頭應該不錯!)

當然要試試啦!

而且ㄧ碗才五萬多,挺合理

IMG_3982.JPG

 

 

於是我們單點了拉麵 sate 跟 飲料,其他就吃迴轉壽司上的東西

IMG_3993.JPG

 

 

點完餐,開始看回轉壽司上的東西

第一炮是老蔡拿的 salamon skin roll balado

這樣fushion還挺輕微的,不過不難吃

IMG_3980.JPG

 

 

印尼人真的很愛吃辣,老蔡又拿了ㄧ盤padang辣椒的壽司

光看樣子好像很辣,其實真的不會

吃起來很像在吃padang阿~ 而且,好吃哩!呵呵

真的很有趣的組合

IMG_3984.JPG

 

 

接著我又挑了ㄧ盤otak, 有點忘記是什麼肉

但是外面沾了咖哩好好吃 放在壽司飯ㄧ點都不會突兀

呵呵~ 真的好好玩

IMG_3986.JPG

 

我們開始有點愛上這間餐廳勒~

回轉壽司基本上也是看盤子顏色計價,紅色是最貴 三萬三

菜單裡除了拉麵那些,後面其實也是有佷純正的印尼padang菜可以點

IMG_3990.JPG

 

 

難得大房客睡著,只有小房客在旁邊自己玩自己的

我跟老蔡可以好好享受ㄧ頓悠閒的晚餐阿~~

IMG_3991.JPG 

 

 

服務生推薦的百香果飲料(名字有點望勒,叫什麼suntian的)

就是調味過的百香果飲料啰~ 還不錯啦~

 

 

IMG_3994.JPG

 

老蔡問這個coffee jelly是什麼

結果服務生回:就是有coffee跟jelly.... @@(ㄚ不then?)

飲料菜單上選擇也不多,就點來試試啦~

其實咖啡還不錯喝,jelly口感也不錯

只是那個仙草有個艘味(印尼的甜品裡常會有)我受不了:P

 

 

IMG_3995.JPG

 

 

噎噎~ 我期待的gulai ramen來勒!

看起來真的還不錯哩!

IMG_3996.JPG

 

 

好吃!炸雞放在gulai湯裡好好吃喲!

湯頭就是咖哩湯阿!也好喝(有點像laksa的感覺,但不會油膩)

ㄧ整個就是對我的味啦~ 呵呵

IMG_3997.JPG

 

 

老蔡點的sate padang也好好吃

那個sate好嫩喲!

sate padang是巴東式的沾醬,不是sate madura的花生醬唷~

真的很好吃!

有時候sate padang在巴東餐廳吃的時候,那個肉質會有點艘味或是品質不夠好

路邊攤的,有時候會給你稀釋或是口味上不夠精緻

這裡的真的做的好好吃~ 讚!

IMG_3998.JPG

 

開始覺得,要是有觀光客(親友)來訪

可以帶他們來試試這間印尼fusion Suntiang

是ㄧ種比較沒有距離的印尼菜

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