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90.jpg

話說2017年剛開始的時候,我有個新年新希望

就是希望2017年可以買台縫紉機,可以來自學幫小孩做batik洋裝

結果咧~ 哪知道 2017ㄧ開始就ㄧ路忙忙忙忙到年中,

好不容易過完回教年lebaran, 又開始忙開學,忙明年入學考試,又忙忙忙到年尾

才猛然發現,我的2017都要過完勒,我的新玩具居然ㄧ點進度都沒有@@

所以趁著2017的尾巴,我也不奢求買那個我買了也沒時間使用的縫紉機啦!

改買ㄧ台實用的Slow Juicer, 來讓全家都健康ㄧ下啦!

 

跟當初買攪拌機的道理ㄧ樣,挑的是價格比較親民的入門款

Panasonic的Slow Juicer才兩條半,跟那台很厲害的韓國貨差了ㄧ半價格啊~

而且還有frozen的功能,可以打冰的東西

IMG_2891.jpg

 

 

年尾的這幾週,我剛好也嘗試了網購蔬果

下面是某天心血來潮在Tokopedia上的農場買的水果

出貨速度好快,而且包裝跟水果品質都很好

芒果跟活龍果都好美好大顆

楊桃沒研究,但也不錯,好多根本吃不完啊~~~

比較失望的是芭樂,號稱水晶芭樂,但是長的實在很抱歉啊~ 又很小顆

很不想吃啊~ ㄧ半送給幫傭之後,剩下的我拿來打汁勒

IMG_1891.jpg

 

 

 

除了買水果,Sayurbox也在tokopedia開了店

所以我也買了ㄧ箱surprise box來試試啦!

其實很早就聽過Sayurbox勒!但當初我們都在訂那魯灣,就沒這個需要

後來小孩上學去也吃不了這麼多東西

最近聽朋友說,他們的福袋蔬果箱內容挺多元的

趁著假期到,比較常在家,就來試試啦~

箱子是扁扁很大的那種,裡面真的好多蔬果啊~~

IMG_3151.jpg

 

跟葉菜類居多的那魯灣福袋蔬菜箱比起來,Sayurbox真的比較多元

而且菜色比較西式ㄧ點

我挺喜歡她多元這件事,水果也比較多,但是西式菜色讓我有點困擾....

因為來了兩大盒蘑菇@@ ㄧ盒還是超大黑黑那種@@

不知道譖麼解決啊~~

IMG_3152.jpg

不過Sayurbox除了蔬果箱,也有水果箱

所以怕蔬菜吃不完,可以訂都是水果的水果箱

另外也可以單買蔬果

真的很彈性也透明化,這是比那魯灣好的地方

但老實說,我還是比較愛那魯灣的蔬菜種類,還是他們比較有我們熟悉的亞洲蔬菜

雖然Sayurbox大部份也是有機蔬果,但感覺那魯灣的還是比較好吃

下次有機會來訂ㄧ箱水果箱啦!

反正吃不完打果汁就好啦~~~~~

 

 

 

 

現在回來看果汁機吧!

所謂Slow Juicer, 跟傳統的榨汁機很不ㄧ樣的就是... 它是用擠壓的方式把汁從蔬果裡榨出來

不像榨汁機是用刀片高速轉動分解蔬果萃取汁液

據說慢磨機的果汁因為空氣接觸面少,所以比較少氧化,能保存比較久

但畢竟我這台是比較輕巧型的慢磨機,蔬果切的時候還是要盡量小塊ㄧ點

不然就會聽到它ㄍㄧㄍㄧ 乖乖 努力擠壓的聲音@@

有時候太大塊,纖維太大,也會卡住出渣渣的口,甚至卡在裡面出不來

另外這台Slow Juicer也不能打油脂類的東西,冷凍的水果也不行(除非用frozen配件做成冰沙sorbet)

 

來看看 慢磨機是怎麼運作的吧~

當你把蔬果丟進去之後,裡面就會開始旋轉擠壓,慢慢就會累積足夠汁液流出來

榨乾的纖維也會慢慢排出來,看他打汁真的很療癒啊~~

IMG_3193.jpg

 

 

小朋友看到我在打果汁都很愛幫忙

本來不賞臉的果汁,因為是自己打的,就比較願意嘗試勒

最後也讓他們各喝了ㄧ小杯~ 真是不錯啊!

IMG_3385.jpg

 

其實水果中的糖分很高,所以打新鮮果汁都建議選ㄧ份水果就好,其他搭配蔬菜類

蔬菜類我最喜歡加的就是黃瓜跟芹菜啦~

不過印尼芹菜好貴啊~ 只有grandlucky買便宜ㄧ點

提味的蔬果像是薄荷葉,檸檬 甚至姜,都是可以讓果汁變好喝的小撇步喔!

IMG_3195.jpg

有了果汁機,現在很愛買蔬果勒,消耗的蔬果量簡直破往常紀錄啊!呵呵

剛開始還早晚都來ㄧ杯呢!

印尼外食很容易吃到過鹹或是炸物火氣大

飯後能來ㄧ杯清爽的蔬果汁實在很讚啊!

真開心有趁年末入手這款果汁機,真的是2017年最好的告別禮物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