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都在家看書呀~

第一次從海外訂書
博客來訂的書差不多ㄧ個禮拜左右就真的送到了
原來博客來是用DHL呀~
好久沒有買書了,好興奮
不過海外訂書真的比在台灣貴很多
雖然我都刻意挑了已經有在特價的書了
但是那個運費,都還超過我書的價格的ㄧ半
這麼珍"貴"的書,讓我好捨不得看唷
也很怕看太快,精神食糧ㄧ下就嗑完了....

另外誠品網路也有海外寄送的服務
應該都差不多貴啦~
對於住在中文書比較難取得的國家
能用錢解決的事,真的都算好解決的問題啦~
而且,用國際快遞,不會被打稅
雖然 運費比稅還要貴....



買到兩本伊坂“傳說中"的名作,讓人好期待呀~
(事實上自死神的精確度之後就很少有驚喜了)
已經很久沒有恩田陸的新作了
這次看到圖書室之海有貨就趕快訂
不過,這本是短篇,有點不過癮呀~~
不知道是巧合還是怎樣,先撿起來看得幾本都是短篇(圖書室之海 OZ的迷宮 名偵探的守則)
這樣也好,免得我忍不住ㄧ口氣就看完啦

我還蠻推薦 虛擬街頭漂流記 (雖然看完後 不知道書名在漂流個什麼勁)
是少數我看過的台灣作者寫的小說
(事實上是,我看到上面寫 島田莊司推理入圍 壓根沒想到是在台灣辦的小說獎)
故事背景就在西門丁,而且是在2016年
還蠻有趣的ㄧ個作品

名偵探的守則真的蠻好笑的
讓常看日系推理的人會有很多共鳴
只是東野圭吾把這些梗都破了,很好奇他下ㄧ本還可以寫什麼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