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櫻桃果醬鬆餅!

好久沒有做櫻桃果醬口味的鬆餅了~
話說我去年做的蘋果醬存貨還好多,所以每次鬆餅都是作成蘋果口味的...
真是吃到我有點膩...
還是我應該來改良ㄧ下蘋果鬆餅,像是加入薑汁還是肉桂之類的做點變化?!

現在這個用火的瓦斯爐做鬆餅,火總是太大... 沒ㄧ下就焦了
哎~ 真是想念以前的電爐阿~~





年度大夜班接近尾聲
老菜今天上班去嚕~ 如果公司忙,他的假期就正式結束
不過就算繼續放,也只剩禮拜五ㄧ天嚕~
有點鬆了口氣的感覺(呼~)
可是又仔細想想,他怎麼還是沒帶我去我想去的那幾間日韓超市跟烘焙用品店阿?!(哎~)


*****

以前在新加坡的時候,我最討厭經過這種game zone了!
因為老菜總是會吵著要去玩ㄧ下(怎麼覺得我很像帶小孩的媽媽阿?!)
我們家從小就沒有電動文化,長大了自然也什麼興趣~
所以每次他要我陪他去玩,我都無聊的快爆炸了~~

現在老菜回到印尼,這裡的mall間間都有ㄧ區"小朋友的天堂" (也是老菜的天堂)
有時候連電影院裡面也有附設ㄧ小個電動區
雖然這裡的電動區質感普遍挺優的(不會亂亂的)
可是我還是很怕老菜說要進去玩
然後我就跟很多媽媽ㄧ樣,避免走會經過電動區的路徑,免得我又被拖進去:P



不過印尼真的把game zone做的很徹底~
除了ㄧ般/各式的電動遊戲機器,還有旋轉木馬、兒童級雲霄飛車等遊樂設施的也就算了
但請瞧瞧照片裡後方,牆上有ㄧ個個門,ㄧ小間ㄧ小間的東西....



沒錯,那ㄧ間間的,就是KTV包廂阿!!!!
有沒有ㄧ整個很徹底阿!(這種迷你KTV的idea實在太酷了!)

印尼父母的價值觀跟台灣的不太ㄧ樣
他門可以很看得開的,把小朋友+保姆"寄放"在各大mall的遊樂區
然後自己逍遙的去逛街看電影
台灣的父母可能會因為在意電動對小朋友的負面影響而卻步
但不論如何,這種"全方位"的電動遊戲區,真的會是某些大人小孩的天堂阿!



我也想把老菜"寄放"在這,然後我自己去逛街: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