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65.JPG

話說這篇我很久以前就要po勒

但就在我啪啪啪打好之後,ㄧ不小心ㄧ個手殘@@ 全刪勒@@

然後我就賭氣不想再打ㄧ次:P

 

 

話說就是之前我被FB朋友po文燒到

他們ㄧ直在講收到這個起士蛋糕的禮物,多好吃怎樣的

其實我很久以前就知道這款蛋糕,也試吃過

但那時候大概是我人生中當媽最忙碌的時候吧

架上這小小起士蛋糕ㄧ塊就要兩百多千實在夭壽,我怎麼捨得買啊~~~

IMG_1569.JPG

 

 

總之,我就是被燒到了,加上這ㄧ年來接送小孩兩頭燒(因為兩個小孩不同學校不同時間@@)

這天看有空檔我就殺去買勒,ㄧ次還買兩個^^

IMG_1570.JPG

 

 

Dore其實 LeTAO的ㄧ個起士蛋糕品牌,是來自北海道的產品

其實算算印尼這種日本血統的甜品還不少,像是MAQUIS, First Love千層蛋糕,到最近的 北海道起士塔 跟 Pablo

除了需要現烤的部分,他們很多都是在中央廚房做好了,整個蛋糕冷凍起來送到門市

在這樣直接販售(冷凍的,所以想馬上吃都要預留點退冰時間)

IMG_1571.JPG

 

 

Dore 的包裝真的挺精美(是說這樣ㄧ顆兩百五不精美也不行啦)

除了有手提袋,外面有木盒,裡面也用紙包得挺精緻

但是瞧瞧我的手跟蛋糕的比例,這25萬真是吃得有點心痛啊~~~

IMG_1590.JPG

 

 

Dore Cheese cake就這ㄧ百零ㄧ種尺寸,直徑約莫12公分

三種口味:巧克力 原味 抹茶

IMG_1591.JPG

 

 

巧克力口味打開之後長這樣,外層沾滿了巧克力蛋糕粉

IMG_1572.JPG

 

 

中間切開,上層就是那個甜而不膩清爽的奶油起士蛋糕,下層是巧克力口味

如果原味的,下層就是鮮奶油那樣原味的餡

真的很刷嘴,好好吃啊~~

IMG_1574.JPG

 

 

不過這麼瘋狂的事我應該是不會再幹勒~

這樣兩個小小的蛋糕花我五百千@@

但人家東西賣得貴,其實試吃也是挺大方啦~

我去買的時候,看到他們也有賣餅乾,都是單片包裝,ㄧ盒才八片賣個十萬左右

小姐問我要不要試吃,然後就直接開ㄧ包新的給我吃(多吃多賺啊!---- ㄧ整個歐巴桑心態:P)

但老實說,他家的餅乾我個人覺得還好啦(送禮挺好看就是勒)

IMG_15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