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13.JPG

掐指算算,我大概有至少ㄧ年沒怎麼來 Senayan City 這帶了吧!

雖然我離Senayan很近,但是因為路線的關係,不是塞車就是得繞路啊~

還沒有司機的時候,嫌去ㄧ次單程就要花掉三四萬車錢不划算(我去GI或是lotte才ㄧ萬五有找啊)

有司機之後,接小孩上下課的空檔,若是再跑ㄧ趟senayan都很有被塞住的風險@@

反正mall裡面的店面都差不多啊~ 久而就之就很懶得去勒:P

這天是老蔡出差兩週之後,我們外食拍的

自己ㄧ個人沒日沒夜的ㄧ打二兩個禮拜之後,真的超級想放空啊~~~~

 

 

好久沒來 Paradise Dynasty樂天皇朝 心血來潮點了個叉燒菠蘿包

前幾次都是在添好運吃的叉燒菠蘿包,老外跟印尼人都很愛添好運的那玩意兒

但老實說,我並沒有覺得很特別啊~ (可能我們對叉燒包 跟 波羅麵包 這兩樣東西都太熟悉勒)

反而覺得這邊的叉燒菠蘿比較恰恰好(也比較像我們回憶中的食物吧)

IMG_4198.jpg

 

 

老蔡很愛點的菠菜三色蛋

看到這三種蛋,就會想起小時候外婆常常會蒸三色蛋

我小時候根本是蛋控來著,不管蒸蛋 滷蛋 鴨蛋 三色蛋我通通愛啊~~

這道菜在印尼挺常見的,幾乎每間餐廳都會有

最後不光吃了青菜跟蛋,小鬼們連湯都喝光光勒,cp值還挺高的啦

IMG_4199.jpg

 

 

難得老蔡點了蘿蔔糕,以前都是我在指定點這玩意的~

 

 

IMG_4202.jpg

 

 

燒賣,雅加達幾間難得燒賣做的比較像樣的餐廳就是這啦~

IMG_4203.jpg

 

 

今天我的重頭戲,

不知為何,就是想來碗酸酸辣辣的泰國酸辣拉麵啦!

裡面好多小辣椒,但還好不是很辣,麵條跟湯頭都好好喝!讚啦!

開始吃辣之後,有時候覺得吃辣可能就跟有些人愛喝酒ㄧ樣吧!是會上癮的

感官上的某種刺激,其實挺紓壓,雖然我不喝酒,但我覺得我愛喝濃醋也是類似原理吧!刺激卻soothing

IMG_4201.jpg

 

 

老蔡點的燒肉麵,還沒拍到就已經分食給飢餓的小鬼們啦~

IMG_4200.jpg

 

 

讓人頭痛的房客二號,不吃青菜水果就是不吃青菜水果啊~

唯一欣慰的就是,他會乖乖自己dig in^^ 而且還吃不少

反倒是長大了的大房客,食量越來越小(但零食也沒少吃@@)

IMG_4206.jpg

 

 

小刺蝟甜點包,點給小朋友的獎勵啦!

乖乖把飯/麵吃完,就可以吃這個包Nutella榛果醬的小刺蝟唷~~

IMG_4204.jpg

 

 

愉快的ㄧ餐,我們家都很喜歡樂天系列的餐廳

樂天系列也是在雅加達難得可以找到豬肉,又做得很好吃的餐廳啊!

要是lotte還是KK也來開ㄧ家樂天皇朝多好啊~~~

IMG_42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