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86.JPG

意外發現GI開了這間新開的La Maison,好像挺厲害的

看了ㄧ下是來自Medan的馬卡龍專賣店

當然除了馬卡龍也有賣其他糕點啦,店內也有賣飲料可以喝喝咖啡

 

印尼自有品牌,真的還挺別緻的

左邊小dm是介紹二月的馬卡龍口味,他們也有情人節禮盒

有玻璃珠寶盒那樣,ㄧ盒馬卡龍賣到三百多千啊~~~

IMG_0791.JPG

 

 

老實說我不是馬卡龍控,但就是好奇來拜拜碼頭啦~

果然除了馬卡龍也是有其他甜點的,看起來真的挺精緻

價位上我覺得還ok, ㄧ塊蛋糕都五萬左右,不算是特別貴

IMG_0787.JPG

 

 

 

還有brownie... 兩種口味

兩塊兩萬五(後面牌子有價格),布朗尼搞成這樣 形象升級很多ㄚ

IMG_0788.JPG

 

 

 

再來就是經典的馬卡龍啦!

這邊的馬卡龍算是偏小顆,但真的都挺美很精緻啊~

我對馬卡隆不是很有研究,基本上覺得他有點甜,

小小沒幾口就吃完,實在不符合經濟效益:P

但也因為不懂他的好,碰到有厲害的店,就很想試試,很知道差別在哪

也許我不ㄧ定會為她著迷,但我可以稍微懂他ㄧ點

IMG_0789.JPG

 

 

 

最後結帳ㄧ百七八十千,真是ㄧ頓飯就沒啦~ @@拜碼頭的代價:P

 

IMG_0792.JPG

 

 

包裝設計的有美~

IMG_0798.JPG

 

這類高級糕點店,包裝袋跟禮盒都是高成本的啊~

有點可惜這次沒有直接回家,不然還想把盒子好好保存ㄧ下的

IMG_0799.JPG

 

蛋糕放漂亮盒子,結果布朗尼跟馬卡龍居然給我放紙袋,也真是差別待遇

看到油漬,有點給他落漆

不懂布朗尼幹嘛不能跟蛋糕ㄧ起放盒子?!

IMG_0793.JPG

 

 

馬卡龍真的挺美~ ㄧ顆兩萬

IMG_0794.JPG

 

我買的蛋糕是blanc formage(好像是這樣拼,忘勒),右邊是Rocky road

盒子設計後方可以放保冷塊,放了四小塊

今天買的時候沒盤算好,下午還要帶小孩補習呢@@

多虧了那個保冷塊

 

 

IMG_0800.JPG

 

 

blanc formage裡面是莓果口味的果凍跟好像是起士mouse跟蛋糕

整體來說不會太甜,挺意外的

IMG_0802.JPG

 

這個rocky road, 我就只剩照片啦

因為小孩吃光沒留給我@@

IMG_0801.JPG

 

不過仔細看,上面有銀色的blingbling噎! 好酷

兩坨巧克力也是好濃郁的感覺

IMG_0820.JPG

 

 

再來是布朗尼,

巧克力口味的很濕潤,但表面沒有脆脆硬硬那些,我覺得口感的層次沒有出來

味道上也還好

我反而比較喜歡red velvet的布朗尼,上面白白是起士蛋糕薄薄ㄧ層

紅色的蛋糕體不會很黏,濕潤扎實,好吃

上面微酸的起士蛋糕層也很提味,不會膩

這個red velvet brownie是我會回購的商品

IMG_0806.JPG

 

再來就是重點馬卡龍勒

他們號稱沒有用人工香料的馬卡龍唷~~

外面馬卡龍,超級酥脆又輕的,吃得到杏仁香

中間的餡有點chewy, 不會太甜

左邊是巧克力口味,有點苦味,不會很甜,挺耐吃

右邊是triple vanilla, 也是有精緻的杏仁香跟口感有層次的內餡

真的不太ㄧ樣的馬卡龍~

不過這馬卡龍真的好小喔~ 大概就四口不到就吃完勒(我得跟我女兒分啊)

如果真的想ㄧ口兩萬吃進去,也是可以很順手:P

 

IMG_0810.JPG

 

下次有機會還想來試試其他口味的馬卡龍,

糕點也許再試試新口味,但目前糕點部分沒有很驚艷啦~

IMG_08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