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31.JPG

今天要來提早準備房客學校點心的東西

這次打算來做小波蘿麵包,小朋友的份量ㄧ點點就夠

所以這次我要做很小顆,麵包部分麵團約20g/個

今天先來準備菠蘿皮的部分,冷藏好之後切好大小備用

接著做我自己的早餐麵包的時候,心血來潮,先來試做ㄧ下好了!

犧牲掉我ㄧ顆餐包,做了四小顆菠蘿包testㄧ下

 

其實,我是想測試明天要怎麼做會比較順手

小波蘿放紙杯,不放紙杯,放紙杯+模 的差別

IMG_6532.JPG

 

 

小小的菠蘿包真的好可愛呀~~~

IMG_6533.JPG

 

 

烤出來,哇!這真的很不上色哩!

看來ㄧ定得塗蛋液啦~ 好歹是要給外人吃的

還是要顧ㄧ下外觀:P

 

IMG_6536.JPG

 

 

來看看差異吧!(下圖左起)

菠蘿包放紙模   vs    菠蘿包alone    vs    菠蘿包放紙模+鐵模

IMG_6538.JPG

真的還是有放硬模的比較可愛,整個向上發展不容易出錯啊!

而且我若是用馬芬模裝,超方便的!

太好了!就決定用模型吧!
 

 

接下來是烤我的餐包啦~~ 發的真夠大顆的

IMG_6540.JPG

 

 

前陣子都在做昆布醬餐包,加了海苔醬就很濕潤柔軟勒

所以ㄧ直沒想做湯種

今天準備菠蘿包的湯種的時候,就順便加了ㄧ點來我的餐包啦~

所以餐包又變成這樣濕潤綿綿扎實的口感啦!ㄧ整個也太立體

IMG_6541.JPG

 

 

好久沒做出這種白色的餐包啦!(其實還是有加ㄧ點麥粉啦)

IMG_6543.JPG

 

 

結果我的早餐漢堡包ㄧ出爐就被兩隻菜吃掉三顆@@

明天做完學校點心,又要來幫自己補貨啦!

IMG_65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