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為了要讓老菜聽到最近很紅的台版蘇珊大嬸
特地把老白接到電視螢幕放youtube
老白,雖然老了,但還是寶刀未老阿!音響跟畫質都比老菜的Acer好太多(挖哈哈 ㄧ整個驕傲)

電視螢幕右邊的白色筆記型電腦就是我的老白 iBook G4啦!


說起老白,跟著我也有六年了吧!
從新加坡到台灣,再從台灣到印尼~
中間換過ㄧ次心臟,年事已高要拿來作稿子有點吃力
不過修修圖 上上網 聽聽音樂 看DVD都挺okay~
雖然中間ㄧ度入手了小白linux,打算讓老白進入半退休狀態
不過,最後還是發覺老白可靠好用阿!(yeah i love apple~)

好久沒有看星光大道
看到那幾個字跟陶子出現在我家電視螢幕上感覺真是奇妙
一般在這想看台灣的電視節目都要接大耳朵
那個玩意兒我們家沒有啦~
還好我靠AXN跟StarWorld就可以活
很好笑的就是,因為房東裝潢的時候在有天線的牆上鋪了ㄧ整面鏡子
搞的我們家連電視的收訊都不太好
本來就已經沒有台灣的電視看了,
結果光是看個American Idol有時候都會有斷訊或是模糊訊號的狀況
所以每次我跟老菜在別人家或是去住飯店的時候
看到收訊好畫質清晰的電視都會讚嘆的目不轉睛:P

照片裡老白右邊有個位子(沒拍到)就是我每天上班的地方啦:P
上網po文都窩在那個小角落
老白外接電視螢幕後,不用再面對小螢幕還真是種享受
要是可以再接個(無線)鍵盤到茶几
挖~ 在家上網真是完美享受壓~ 呵呵(完全媲美以前的上班桌)
恩 有機會真的可以投資個鍵盤,不然我每天窩在那個小沙發椅上都覺得自己要得痔瘡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