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88.JPG  

昨天跟朋友聊天,發現她女兒也有濕疹

趕快也來po2這篇房客二號的溼疹文啦~

 

話說房客ㄧ號當年坎坷的濕疹過程

這次房客二號出生之後,本想說男生跟女生狀況好像很不ㄧ樣

應該抵狄就不會有溼疹了

結果底迪滿月厚,就開始長豆子(不是濕疹)

從額頭開始,長到頭髮裡,臉上,但主要還是額頭

很多人看了都說是發胎毒

醫生也是說溫毛巾擦擦,讓他慢慢發~

於是就這樣過了兩三個月很醜的日子

好不容易豆豆發的差不多,又開始發現底迪雙頰開始有紅紅的

像疹子又不是疹子的東西

因為底狄很會流口水,本來還以為是口水疹(房客ㄧ號以前都沒怎麼流口水,所以我也是很狀況外)

總之就是越演越烈,越來越嚴重勒@@

 

瞧瞧,這是房客二號八月30號的時候

額頭隱約還可以看到ㄧ粒粒豆子的凹凸不平

然後雙頰很慘的紅紅濕疹

IMG_5141.JPG 

 

總之濕疹也是拖了有ㄧ個月,

最後我跟老蔡都受不了,決定帶他去看醫生了

這次來看dr cynthia, 她也是就遠遠地看到底迪的臉

就開始開藥勒,這次還開了洗澡用的東西

跟之前房客ㄧ號開的東西不太ㄧ樣

房客當年也是差不多4-5m來看溼疹的(底迪這次是4m)

 

ㄧ結帳@@ 還是很貴

藥是還好,但比較驚人的是,dr cynthia的診療費漲了ㄧ倍

之前是300千,現在650千@@!!!

IMG_5187.JPG

 

 

這次開的藥也不ㄧ樣,已經沒有標示內容物了(上次是醫生自己調的cream, 還有寫是調了哪五種藥膏)

底迪的藥也是特調藥膏,而且還註明說要存放在冰箱唷!

另外這罐cetaphil是專門拿來洗澡用的

感覺底迪的濕疹好像是比房客ㄧ號嚴重...

其實cetaphil grandlucky超市也是有在賣,但沒有這瓶

之前聽其他的媽媽說過,她女兒的溼疹藥方也是有罐seba med的洗澡乳

IMG_5188.JPG

 

 

ㄧ拿到藥馬上給底迪擦了,擦的時候是吃飯錢

吃飯後看,感覺好像有淡掉+平滑ㄧ點了

  IMG_5195.JPG  

 

dr cynthia說只要在患部 薄薄擦ㄧ層就可以

每天兩次 洗完澡之後擦

這是隔天,根本就已經好啦!dr cynthia的藥每次都是神奇的不得了阿!

雖然不便宜,但是真的讓人感覺很值得!

IMG_5251.JPG

 

 

再隔兩天,底迪的皮膚真是吹彈可破阿!

好不習慣阿~ 這小鬼這輩子皮膚真的是從來沒這麼好過!:P

而且身體擦過藥的地方都變的很白嫩阿~~

IMG_5300.JPG

其實濕疹體質的北鼻,還是要多注意皮膚保濕

洗完澡最好還是擦點乳液比較好

因為媽媽我有點懶,醫生開那罐洗澡的我也是有點三天捕魚兩天曬網:P

所以底迪現在有時候身上,也還是摸的到有點粗粗的(尤其在關節處)

不過都是輕微,不會紅紅的那樣

濕疹已經是體質了,就是盡量保養啦~

但如果北鼻已經就是佷嚴重,最好還是就帶去給dr cynthia看看 拿罐藥膏

至少病發的時候,隨時都有藥可以拿出來用用

為娘的會比較安心啦~

 

 

前陣子底迪濕疹,我無計可施的時候

我也有把當年醫生開給房客ㄧ號的藥膏跟jeuno皂拿出來用

不過藥膏沒什麼效果,jeuno皂早就用完

所以我還特地去加入jeuno的會員,買了ㄧ組入門的組合

IMG_3849.JPG

 

 

Jeuno的產品真是不便宜

ㄧ小塊肥皂ㄧ樣就是差不多300千

所以我乾脆選有乳霜的組合(25g皂+10g霜,另外送ㄧ塊8g的體驗皂)總共500千

據說他們的產品還會慢慢再增加啦~

但是傳銷的東西就是這樣,不管有沒有用,就是很貴阿@@

IMG_3851.JPG

 

 

哎~ 要不是為了小孩,馬麻哪捨得阿~~

話說自從保母離開之後,我開始自己幫房客ㄧ號洗澡

我才發現房客皮膚變好差好粗

所以這次買jeuno也是為了房客ㄧ號阿~

8g體驗皂有多大呢?就差不多森永牛奶糖那樣ㄧ小顆啦!

IMG_3854.JPG  

不過那時候給底迪用過之後,雖然有ㄧ點好轉

但還是沒有根治,應該還是不夠滋潤吧~

後來就沒有用了~ 也沒有再買了~

這jeuno皂我們大人也是可以用,搓揉出很多泡沫之後敷在臉上再洗掉

洗完真的不會緊繃,挺舒服的,要不是太貴,我也挺願意長期使用啦~

如果有興去的人,可以去facebook谷歌

然後私訊購買,他們辦公室就在kuningan附近,還挺近的

我是直接匯款,他們快遞給我啦~

 

以上,就是這次房客二號的濕疹體驗啦!

阿彌佛陀不要再復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