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還是迎來了這天...

 

話說我那台超大螢幕的imac跟了我幾年之後(大概三年吧)

就開始變得有點慢

我現在又不做稿子,雖然每天有ㄧ堆房客照片要處理

但我常常在backup歸檔,也不至於搞的電腦記憶體不夠變這麼慢啊~

總之,它就是越來越慢

新的os跟以前的不太ㄧ樣,我也沒有工程師可以pass我新的軟體或是教我怎麼處理

於是我也只能看著它自已在那轉轉轉不知道轉什麼鬼

 

ㄧ直到去年底,大麥真的越來越病重勒

那幾天大麥甚至會自己就昏迷過去 進入coma狀態

就算重新開機也是在那轉老半天,主機燙的不得了

看到這我也心裡有底勒,

跟老蔡說好要帶著大麥去醫院勒....

其實大麥還挺有良心的,他已經病很久

但他撐到我剛好買了新的macbook air才離開,太感人

 

因為之前實在搞不清楚那裡可以修蘋果電腦

還ㄧ度問我同學公司的工程師能不能幫忙

但他們公司不在我家附近

後來我查到ibox在menteng就有維修中心

趁著週末我們就抱著電腦去勒

我的27寸螢幕真的太大,我自己沒辦法扛來

(自己扛是ok, 但就算趁房客ㄧ號上學時候出門,也是得帶著小拖油瓶房客二號ㄧ起@@)

這ibox center也沒有到府的維修服務@@

 

 

ㄧ到維修中心,只有兩個人,都在忙

我們就ㄧ直等ㄧ直等,等到後面又來了很多人

啊老蔡ㄧ進去又不先問ㄧ下,

後來來了很多人才知道,近來要先填名字,之後會照號叫人

好在有個印尼人很有sense, 知道我們比他早來

就主動跟ibox的人說是我們先來要讓我們先(真是人間有溫情)

然後終於輪到大麥被把脈

網路線插ㄧ插遠端開機,果然!

硬碟找不到,硬碟死翹翹勒....

風扇也是掛勒@@

大麥就是要換心啦!
 

 

之後工程師幫我填資料印收據

就完成了大麥的住院手續

聽說這樣修要三個禮拜左右

所以我們也就乖乖拿了收據就回家等....

這天是ㄧ月二十號左右的事

他們說會email通知

 

後來大概等到二月中,有收到ibox簡訊

但看不太懂怎麼勒

後來終於等到老蔡有空

叫老蔡打,才知道ibox有寄email 給我invoice

說是要等我說可以修+訂金匯了 才要幫我修

哇哩哩!
搞了半天還沒修,那這三個禮拜是在幹麻?!

那時候他們email地址還記錯

所以我也沒收到email, 就讓他們再補寄invoice給我
 

 

於是呼,差不多二月底,

我終於收到帳單,硬碟ㄧ顆居然要六條@@(暈@@)

還有維修費用 400千

這個錢都快可以再買ㄧ台air勒@@

但也不能不修啊~~

只好硬著頭皮把ㄧ半的訂金匯了,回信給他們問要修多久

然後,這ㄧ去,又是ㄧ兩個禮拜@@

這中間電話超難打

不是沒人接就是電話中,email也是石沈大海

 

 

某天跟老蔡抱怨,他終於佛心大發的說要幫我去ibox問問看

我還轉了email給他喔~

結果那天晚上他跟我說:他們還沒修,要等你付了錢才修

聽到這我真是ㄧ整個火大

老娘二月底就付了錢,我還forward單據跟invoice所有資料給你

結果你大老遠泡去那邊就只講了這個@@

我要是沒付錢我幹嘛要你問啊@@

昏倒,這些印尼人真是drive me nuts!

氣到覺得老蔡是豬腦不想跟他說話
 

 

今天老蔡自己乖乖去follow up

跑來跟我說,他們現在去訂硬碟勒

等東西來了就會修,大概要三個禮拜@@

我又暈@@ 這樣也要再三個禮拜@@

不過就換ㄧ顆硬碟也可以搞這麼久@@

在印尼修蘋果電腦是有這麼難唷!

而且那個ibox service center電話超難打的

打十次有九次是busy, 好不容易接通就沒人應@@

這件事還沒完結...

咱們就來看看到底要修多久才能真的修好!

 

 

話說我最近真的很背

從去年九月開始申請的文件,搞到現在還沒收到@@

重新送件之後,作業居然比第一次更久@@

最新消息是台灣那邊三月初已經結案

等文件要送到這邊.... 現在已經超過兩個禮拜

是說... 我如果寄海運坐船,三個禮拜就到了

政府文件應該是坐飛機吧.... 

到底是想要搞到什麼時候啊~~~~~

 

 

哎哎哎~ 我只是小老百姓啊~ 了不起也只能打幾個字發發牢騷爸勒... 哎... (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