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90569.JPG

我們聖誕假期過的超印尼的阿~

幾乎每天不是bakimi, 就是AW, padang, kopitiam, panyet etc...

都是吃印尼菜阿~~~

因為放假,幾乎都在外食,所以預算都縮減只能吃印尼菜啦:P

今天帶公婆來逛LivingWorld, 晚餐吃Old Town Cafe~~

 

我跟公婆都吃了蝦麵,我的是下面這個Special版本

裡面多了花枝,公婆吃的是Old Town版本,裡面沒有花枝

味道是不錯,不過不是我印象中的新加坡蝦麵

而且我覺得面有點多,湯有點少... 但整體上還不錯吃

上面照片是nasi uduk椰漿飯,本來吵着要吃麵的房客

看到這個就把ㄚ罵的nasi uduk吃掉ㄧ半去勒~ 不過其他配菜都是辣的,她都不能吃啦~~

P1390570.JPG

 

 

裡頭的麵條是油麵跟米粉混合

東南亞人很愛這招

不過這蝦麵ㄧ上桌,本來挺乾淨的餐廳就飛來幾隻大蒼蠅@@

ㄧ直繞著我們桌子轉@@ 後來跟服務生要了蠟燭才好些

第ㄧ次碰到在mall裡面吃飯也被蒼蠅騷擾@@

P1390571.JPG

 

 

嘿嘿~ 我的飲料 紅豆牛奶冰沙

Old Town有名的就是咖啡,不過我懷孕不能喝:(

只好點個沒有咖啡因的紅豆牛奶冰沙啦~

味道還不錯哩!

P1390572.JPG

 

 

 老蔡的叉燒麵

就甜甜的湯頭囉~ 老蔡ㄧ直說很讚(ㄚ不就叉燒面而已:P)

P1390574.JPG

 

 

下面是老菜幫房客點的麵

ㄧ上桌真是傻眼@@ 明明就是泡麵加蛋加火腿而已阿@@

而且還是日清nissin的泡麵喲!連湯頭都是@@

P1390575.JPG

 

 

這碗泡麵還要兩萬七@@

最後還是有給房客吃ㄧ點啦~

反正這幾天炸雞 亂七八糟的東西也沒少吃 不差這ㄧ點

而且跟公婆出來,才發現公婆餵小孩真的很恐怖

房客明明還在咳嗽,婆婆還給他吃冰淇淋,好在我們盯場

不然汽水也要給她喝下去勒@@

最最最恐怖的是公公,ㄧ度要舀ㄧ口黑咖啡來餵房客@@ (真是ㄧ整個讓人想昏倒@@)

P1390577.JPG

 

我還點了個菠蘿包

除了夾奶油的版本,我點的是夾火腿起士的

烤的熱熱的還蠻好吃的,尤其是上面的菠蘿脆脆得好新鮮

P1390578.JPG

 

這間kopitiam真的不錯吃哩!

讓我下次還蠻想再來試試它其他的東西

這邊的的飲料看起來都很讚,雖然大部分都是我不能喝的咖啡啦@@

老實說我覺得其他的Kopitiam都有點亂亂的

就真的像新加坡HDB樓下的kopitiam, 食物也不是很精緻的感覺

下次要吃kopitim, 可以跟老蔡說來Old Town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