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不知是不是假日的關係
我的部落格人次暴增三百人
呵呵~ 讓這兩天正在偷懶的我有點拍ㄙㄟ說:P

基本上我們家的網路每天都要到入夜之後才會稍稍變快
所以我也都是等入夜之後才開始upload照片
有空的時候再來po文
最近因為上不去FB的遊戲
我開始趁著晚上速度快一點的時候看木村的日劇Mr.Brain~
中國的視頻網站對沒有錢裝小耳朵又沒有錢買DVD的海外華人來說真是福音來著
非常推薦給大家~
以前我住新加坡的時候都不知道
傻傻的花了很多錢買那些看起來很像盜版的正版DVD drama
想看新的韓劇 日劇 台劇 港劇 甚至泰劇
搞不好網路上都有喔~
不用下載,直接streaming看就可以了(當然你的網路要快啦~像我的就有點ㄍㄧㄣ)

上面提到買DVD, 其實這裡的盜版DVD也是爆多(而且真的很新)
跟中國 新加坡差不多(沒錯,我是說新加坡,很意外吧)
照理說花點小錢買幾片回來應該會比每天晚上等streaming省事的多
但是.... 這裡的字幕 是印尼文阿!!!!~~~
就算上面說有英文或中文
有時候根本就是亂打亂翻的(因為我們買過一片韓片.... 總之結果真是令人昏倒)



印尼的車牌也是可以挑的喔~
當然如果你不想多花錢的話,你應該會拿到像 BD 3452 ERF 這類一堆字的車牌
如果花點co co , 應該就可以拿到像這位仁兄的 B 1 VIP 啦~
有時候在塞車的時候看到這些車牌還蠻有趣的~
印尼的車牌下面都還會有四個小號碼
那是車牌的有效期限,前面是月 後面是年
基本上新的牌照都是五年期限,時間到了再去換新
像這種黑底白字的就是一般老百姓
如果看到橘色上面還有個圖案的,就是軍用或是政府用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