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來吃Saung Galah礙於是友人買單,不好意思給它點的太誇張
這次只有我跟老菜,就不用客氣啦~~

不過今天可能來的太晚了,菜色沒有上次那麼多
但是我還是有點給它點的太多,畢竟我們才兩個人,光青菜ㄧ不小心就點了三盤:P



煮木薯葉~ 湯汁白白的只因為加了ㄧ點椰漿
嚐起來有點像淡淡的咖哩湯汁,好吃!



炒苦瓜~ 不會苦喔~



這個,我就不知道是什麼青菜了~
不過也好好吃喔~~ 這家印尼菜的口感真的很豐富有層次又溫潤,
吃起來真的有媽媽做的菜 溫暖的感覺噎~



還有我最愛的 Tahu Isi 炸豆包 跟 tempe goreng 炸豆餅
Tahu Isi 炸豆包上次也點過,要看內餡包什麼可以看這裡
總之就是內陷扎實豐富的豆包阿!



還有我的最愛 Rendung 咖哩牛肉
Saung Galah做的Rendeng居然讓老菜都說讚哩!(因為這人並不是咖哩椰漿控阿!)
這個Rendung煮的夠爛溼潤入味,但是卻不會死鹹(很多Padang巴東菜的Rendung都超鹹的阿!)
有機會ㄧ定要試試!



接下來是老菜的最愛 Sayur Asem蔬菜湯
好久沒點這玩意兒了,這碗真的有甜,不過老菜說它有個特別的味道
好像有加外面賣的現成調味包~(well, 我對Sayur Asem沒什麼研究,無法評論啦~)



還有辣椒炸蛋~
辣椒不錯吃,不會很辣,蛋 就是蛋阿~(始終不理解這個"炸蛋"有什麼好吃的:P)



最後,沒錯!又是炸雞Ayam Goreng~ (老菜真的不會膩噎!)
但值得ㄧ提的是,老菜居然說這裡的炸雞比他向來最愛的Dapur Sunda的炸雞還好吃!
沒想到Saung Galah的炸雞居然空降到老菜的炸雞排行榜阿!



最後結帳,七菜ㄧ湯居然只有八萬~~
挖哈哈~ 真的好便宜又好好吃唷!超推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