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開始放聖誕假期,因為大頭們都沒進公司了
老菜今天在家上班,中午 我們第一次到樓下的Dapur Sunda用餐



之前都是老菜打包或是叫外送
要不是老菜帶路,我還真找不到這間餐廳哩!
進了Bellagio Mall上二樓,再彎進走廊裡,跟著指標走
終於,找到這在角落的餐廳



一進來,生意好好喔~
餐廳也蠻大間的,其實這邊的落地窗可以直接看到mall門口的噴水池,採光很好呢
只是沒想到要走進來要這麼繞路



上面照片的左邊是包廂區(下面照片)
還蠻可愛的小亭子,ㄧ區ㄧ區的
這間餐廳算很乾淨又維持的很好,很舒服



第一次來店裡吃,這裡的菜單做的很容易懂
都有照片,而且拍的不錯
還有英文解釋,價位也還可以
讓我意外的是,這裡的飲料甜點看起來很實在的樣子哩~



硬是要老菜點了這個Bandrek  12,500rp



裡面是薑茶+椰糖+肉桂等香料
白白的是椰仁
真的很實在的ㄧ杯熱飲,因為很濃~



上菜囉~~



他們的新產品 Sate ayam 雞肉串  15,000rp
我覺得還不錯吃,它的雞肉是雞胸肉 嫩嫩的~



Cobek Genjer  10,000rp
炒青菜,我覺得是韭菜噎~ 還蠻好吃的



Empal Goreng  15,000rp
這是煮過的牛肉再拿去炸
有點乾,但又不像肉乾那樣乾
肉的纖維很明顯,但是不硬,還蠻好吃的
其實它很小塊啦~ 才ㄧ萬五麻



Karedok  15,000rp
Karedok跟Gado Gadoㄧ樣
只是用的是生菜(gado gado拌的是燙過的青菜)
因為老菜對Karedok有成見,所以我也是第一次吃
可能是這裡的用料都很新鮮,老菜吃了直說好吃
我自己是覺得生菜做的Karedok有蔬果本身的水分,吃起來很清爽 也比較有口感
不過他們拌的有點點辣,下面ㄧ塊大的炸餅,所以沒有表面上看起來那麼大盤啦!



soto ayam  25,000rp
重頭戲登場!我的soto湯啦~
這次來試試上次老菜點的soto(因為上次壞肚子不能喝有椰奶的湯)
這裡的soto真的粉贊哩!香料的味道很足,但喝起來又清爽



另外,還有我拿來配soto的 nasi merah (紅飯)6,000rp



牆上剛好有介紹的海報
其實我覺得就是紅紅的米麻~ 超市就有的買的那種呀
吃起來跟泰國長米差不多,就散散的,我覺得普普啦



牆上也有很多餐點的照片
下面照片就是我上次沒照到的站起來的魚 ---- Gurame Goreng 炸Gurame魚
看起來挺好玩,不過 真的  Gurame真的不好吃啦!有土味



另外ㄧ種炸魚 Ikan mas gorend bengkung



從餐廳望出去的景(下面照片)
今天看到噴水池終於有水了!
自回教過年前"綠噴泉"就休泉到昨天 (阿之前那噴泉水都長青苔變綠色)
我本來還以為他們要等雨季過完積夠水才要開始噴水哩~~
不過還好,今天噴泉只有開工,沒有放音樂
不然之前每天中午跟傍晚都要唱ㄧ次歌劇真是擾民呀~



最後結帳,今天吃了125,350rp (10%稅跟5%服務費)
有點貴,其實我們也點太多啦~
雖然這單價每個看起來都不太貴,但是這些印尼菜都是路邊小吃就會有的東西
所以還是算蠻貴的價位啦(但我覺得還是比購物中心便宜啦)
而且這間餐廳的用料真的很新鮮,味道也不錯
吃起來很舒服愉快~ 非常推薦啦~~~



延伸閱讀:
Dapur Sunda - Soto篇  同場加映:菜單照
Dapur Sunda @ Bellagio Mall
大戶屋ootoya 食記 + Dapur Sunda飲料
閒聊+Dapur Sunda晚餐
Jengkol - 沒看過的印尼菜 from Dapur Sun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