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真是好東西呀~
因為有網路,才有了部落格
讓我可以天天掛在這裡發發牢騷說說話
也讓我交到不少朋友呀~~
這天,因為網路認識的幾個台灣人妻們決定約出來見見面啦!



不過,網聚之前,早上我跟著老菜去上班
因為,他們公司樓下有SALE呀~~~
我太早來了,自己ㄧ個人在樓下的星巴克打發時間
算起來,這也是我來這第一次,ㄧ個人在外面閒晃哩!(聽起來真沒用,也不過是老菜辦公室樓下而已)



雖然SALE的東西真的折扣很多,但我沒買到什麼東西
只帶回來些小配件的東東~
哎阿~ 我已經有Bandung買的小禮服,應付婚禮場合的庫存配備很夠用啦~
最近除了聖誕節慶氣氛濃之外,到處都有sale
感覺很熱鬧呢~ 就算只是晃晃mall沒買東西,也是覺得好興奮~



*****
下午,兩個住在Taman Anggrek的網友來接我去cc家
在cc家聊了ㄧ下午天之後,我們就跑去這間老菜推薦的Arang 22韓式餐廳吃飯啦!
這間Arang 22在One Pacific Place附近,也就是Grandlucky附近
外面的招牌花花的,看起來實在不怎麼起眼呀~
不過裡面生意倒是挺好的,座位好像韓劇裡面的主角們會去聚餐 拿著湯匙唱歌的餐廳呀~



點了幾道菜之後,小菜們上桌囉~
平均兩三個大人就會有ㄧ組這樣的小菜群
若真要比較,我覺得這間會比上次我們吃的韓食清淡些
味道也比較像"媽媽的料理"
兩間都不錯吃,不過,我個人偏好韓食啦!菜色比較是我沒見過的,而且較精緻
但老菜倒是很愛這家,他說清淡些吃的比較多~



下面才是我們點的菜啦~
想說來試試韓國人的水餃,看來韓國人跟日本人ㄧ樣,把水餃當寶ㄧ樣
明明只有八顆,陣仗還擺的這麼大
口味我覺得.... 還好... 不過就水餃麻:P



下面這炒冬粉也是上次吃韓食點過的
(呵呵~我對點韓菜沒什麼經驗,除了煎餅跟年糕,其他我真的很沒概念)
這盤炒的也不錯吃,跟比上次是清淡了些~



海鮮煎餅煎的好像蛋餅喔~
不過嫩嫩的還蠻好吃的,可以吃到整段整段的蔥
挺鮮美,還不賴~~



這豆腐鍋,也是很清爽的版本
還蠻讓我意外的,雖然看起來紅紅辣辣的,但是喝起來很清爽喔
這間餐廳,是很適合夏天的韓國菜吧!



另外我們還點了四個肉類(兩牛兩豬)
請店員幫我們烤(這樣我們才可以聊天啦~)
用生菜包著烤肉泡菜,像韓劇裡的人ㄧ樣整個塞進嘴巴裡吃
呵呵~ 真是不賴~~
不過我覺得這裡的沾醬有點陽春就是了

最後我們這樣七個大人兩個小孩,共吃了ㄧ條
整體來說,這家韓國料理真的很清爽~
如果是在台灣,可能會覺得有點媽媽料理/普通啦
不過在重口味的印尼,能吃到這樣清爽無負擔的韓式料理
其實感覺還不賴噎~


會後,我們就順便ㄧ起去附近的Grandlucky買菜啦~
Grandlucky的東西真的讓人很容易淪陷
上次我們才買了七百多千,這次居然又買了六百多千啦~
我的媽呀~我的買菜預算真是大暴表
這次仔細看了Grandlucky 的海鮮區,跟Plaza Senayan的Foodhall比起來真是有過之而不及呀~
那個蝦子蚌殼螃蟹看起來都好新鮮唷~~(還好我們吃飽了才來的)
下面照片是grandlucky蔬果區的小白蘿蔔~ 好可愛唷!讓我忍不住偷偷來拍ㄧ張
右邊小顆小顆是可以煮Sayur Asem的Belinjo



經過這次網聚,大家又交換了好多住在雅加達的心得跟經驗
真開心以後又多了幾個伴可以串串門子聊聊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