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在這裡的超市看到有賣Manuka Honey麥努卡蜂蜜的時候就覺得好感動壓~
因為之前在台灣都找不到(不過上次在天母SOGO的超市有看到了)
Manuka Honey真是好東西阿~
只要有點喉嚨痛的時候趕快含ㄧ匙,ㄧ下子就好了
就算有很嚴重的喉嚨痛,乖乖吃ㄧ天,就會好的很快

無奈純正又高係數的Manuka Honey價格不匪
每次要買的時候都要想很久(好在每罐都吃很久啦)
最近在樓下的健康食品店看到有賣manuka honey的喉糖!
耶~真是萬分感動壓
喉糖的粒裝雖然濃度沒有蜂蜜高,但是攜帶方便
真的超推薦給有感冒喉痛徵狀的人啦~~

下面這盒12粒裝的Manuka Honey喉糖五萬多~
算起來比之前在新加坡買的時候便宜哩!


其實Manuka Honey只是ㄧ種蜂蜜啦~
是在紐西蘭的Manuka樹叢裡採蜜的蜜蜂的蜂蜜
根據研究這種蜂蜜有殺菌的功能
所以可以拿來舒緩口腔潰瘍 胃潰瘍之類的(這是當初在新加坡的時候看瓶子上介紹的啦~我也只記得大概大概)
我都是有喉嚨痛的時候拿來含ㄧ匙
想說有殺菌功能麻,那呼吸道感染的時候也來殺ㄧ下菌,這樣就不會喉嚨痛了
結果真的很有用哩~~

另外我也很推薦有Enchinacea成份的維他命
只要是上呼吸道感染的感冒症狀,它都能舒緩
什麼流鼻水感冒之類的,真的超有用的啦~
Enchinacea以前是美洲印第安人的草藥
後來也被拿來作成維他命使用
我很少會生病,因為我如果有不舒服的時候就會補充這些跟高單位的維他命C
所以也很少需要到去看醫生
我個人是很討厭吃西藥啦!(都會有副作用也不定治本)
我比較相信,有時候感冒生病也是增強自己抵抗力的ㄧ種
在印尼看病不便宜,大家還是把自己照顧好才是王道阿~



ps. 瞧我用字多小心ㄚ,只有"舒緩"喔~ 阿如果你病很重還是去找醫生比較保險啦!
以上"營養補充品"只是"舒緩"感冒喉痛的徵狀,讓"不適"不會發展成大感冒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