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看完cc三本精彩的愛心書之後真是欲罷不能阿!
掐指算算上次訂博客來也是去年底的事
雖然博客來海外運費很貴,但是ㄧ年訂個兩次慰勞ㄧ下我心裡的嗜書靈
應該還不算太奢侈吧?!:p
有了上次的經驗加上這次書單中有缺貨的
本來以為又要拖個十天半個月才會送到....
沒想到5/19收到博客來的寄出通知email後
拿著DHL單號ㄧ追蹤~ 20號半夜就已經到雅加達了!
結果21號早上九點半,我就聽到樓下櫃台按電鈴上來問要不要幫我簽收包裹~~
ㄟ!這次好快喔~



本來還在賴床的我,馬上衝起來洗臉換衣服下去樓下迎接我的新書們~~
咦!怎麼有兩大包哩~~
呵呵~可能是我訂了12本,太多分成兩箱裝啦~
哈!感覺郵費只付ㄧ次,但是收到兩包有賺到的敢節:P



趕快拆開來看看我們寶貝們~~
其實12本書裡,有兩本是上下冊
所以總共應該是 11 本書



雖然這次沒訂到宮部美幸,但是有弄到兩本松本清張的社會系推理,也算是經典啦!
而且,還有五本恩田陸唷~~ 呵呵 這下恩田陸的書我應該都包辦了吧!(除了常野系列)
還有仁木悅子的只有貓知道,這本我自從在詭迷看到後就找很久
挖哈哈!好興奮喔!我要慢慢享用啦!
這是未來半年的精神食糧嚕~



ps. 仔細看看我獨步的書好多喔~ 獨步文化真應該給我張V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