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偷懶的食物文:P

話說人在工作壓力大的時候,最容易花錢來慰勞自己啦~
女人可能逛街買買衣服作作Retail Therapy
不嗜買物的男人,就吃吧!

呵呵~ 今天中午老菜帶我去 Shangrila Hotel 吃 Buffet
好久沒來到這類漂亮又高級的飯店,讓我好想去渡假喔~~
SATOO Buffet餐廳在一樓,整個光線 氣氛很明亮現代,
讓我想起若干年前在新加坡也有吃過的香格里拉Buffet~
餐廳裝潢/座位風格都很類似之外,連甜點區也都有巧克力噴泉!



因為自助餐人太多,我拍ㄙㄟ(其實是俗仔)拿相機照來照去啦~
所以大概大概敘述ㄧ下供應的食物嚕~
其實這間Buffet東西還算不少
但大都是東南亞食物跟海鮮居多
尤其如果是不愛 “咖哩“ 的人,可能要失望了....

前菜部份重點都在海鮮生魚片日式料理
Bar不大,但是絡繹不絕阿~ (放心 餐廳人員有ㄧ直補貨)
大家好像都是專門來吃生魚片跟海鮮的
因為我不吃生魚片沒辦法介紹好不好吃啦
不過看老菜拿回來,真的好新鮮的樣子哩!
愛吃生魚片的人應該專吃這攤就夠本了吧~~
另外也有冷菜沙拉類的前菜,我個人覺得還好~~

熱食區分中式 印尼式 印度式 跟西式
中式有燒鴨 叉燒 北京烤鴨 炒河粉 青菜 宮保雞丁等等等 (我跟老菜都覺得烤鴨普普)
印尼菜式挺多,有soto 也有飯 菜 炸雞那些
印度菜區 有roti nan麵餅 咖哩 烤肉那些,印度菜還不錯吃(我跟老菜ㄧ致認為)
西式的部份我覺得真的不多,ㄧ些肉魚湯跟主菜(每天不ㄧ樣)
比較值得試的是現炒的海鮮,人多的時候可能要排ㄧ下隊

吃了上面那些還覺得不飽的可以來碗麵
可以自己選擇配料,由廚師來幫你做炒麵 或是湯麵
旁邊另外還有馬來西亞咖哩區(就三種咖哩+考餅)
不過咖哩這玩意兒就是要配飯配麵餅,很容易吃飽

最後就是甜點區啦~
除了基本款水果區(還蠻大區,挺豐富新鮮)
蛋糕甜點區(種類頗多,有布丁 蛋糕 塔 慕絲等,但我覺得偏甜,口感普)
特別的就是那個巧克力噴泉啦!
巧克力噴泉的好吃與否就在那個巧克力醬
我覺得這已經是我吃過最濃的巧克力醬了,可可味也很重
非常建議可以去水果區端ㄧ堆水果來這淋~~
另外還有冰淇淋~ 聽起來好像沒什麼了不起,
不過這裡的冰淇淋是可以讓你選配料 作成炒冰的那種(就像Cold Stone那樣啦)
喜歡吃甜點的人建議可以跳過蛋糕點心,把重點放在巧克力噴泉跟冰淇淋

很特別的就是,這裡還有jamu區
可以現場幫你做印尼草藥Jamu飲品
老菜的同事來這都會點kunyit asam, 說喝了會減肥^^

這間SATOO生意很好
早上我們打電話來訂位的時候,晚餐已經全部客滿,午餐只剩吸菸區
老菜說這裡晚餐Buffet含稅加ㄧ加可能要快四百千/人
不過我們今天中午來ㄧ個人才兩百千/人含稅
而且要是有BCA白金卡買ㄧ送ㄧ更讚~~ (週末限定)
比我們昨天去Plaza Indonesia吃的暴貴的巴東菜還便宜
(昨天吃兩百多千說 真是嚇到,Padang巴東菜搬到Mall裡就像鍍了金ㄧ樣)

Shangrila的菜色 服務 跟品質,兩百千(稅前169千)/人 的消費
我覺得還挺划算的,而且中午來吃多ㄧ些,晚餐就隨便吃吧!
(我沒有說很好吃喔!只是說品質跟價位很合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