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到大家啦~
又是ㄧ個打完球運動完很想吃"清淡“的晚上(下面照片是拿上次照的來用)
本來是想吃網友推薦,在大家對面的那間越南風味餐廳
不過,我們到的時候(約晚上八點),那間"越南風味"裡面居然空無ㄧ人
看了讓人很不安...
而且,明明寫 “越南風味“,但是下面又寫 “新加坡肉骨茶“ (越南菜還扯到新加坡更詭異)
最後我就被老菜拉去對面吃大家了:P



下面是老菜點的酸菜魚片湯
看他點菜就知道他有多沒創意,點的都是跟上次點的ㄧ樣的菜
不過這款魚片湯是沒有豆腐的(我上點的有豆腐)
果然是"清淡"的選擇阿~ 好喝!但魚片還是有點腥



老菜其實是酸菜魚片湯配飯
另外我們又點了水餃,為了"清爽"捨棄沒吃過的鍋貼:P
這是有薑絲味的水餃,"清爽"不錯吃~~



結果我居然點了四川牛肉麵(真是ㄧ點都不清爽)
因為其他的東西都點過啦~ 吃炒粿條也很奇怪
其他人推薦的豬腳,我跟老菜也不是很愛
不過,這牛肉麵還不錯吃啦!,寬板麵條有口感是我喜歡的類型
牛肉有點瘦,如果有筋會更好吃
湯頭有ㄧ點點花椒(真的ㄧ點點)但完全不辣
口味有點重,但是蠻好吃的~
聽朋友說,大家的牛肉麵湯頭是老闆從台灣帶來的
但是不是真的我就不知道啦~~



還有ㄧ盤芥藍
燙的有點過頭,不過嫩嫩還蠻好吃



其實大家的菜單上種類不多哩
而且都是很小吃類又家常的東西(就半面 湯麵 炒粿條)
不過生意真的挺好,坐的滿滿的
價格也很親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