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印尼國慶,本來還以為會有什麼熱鬧的慶祝活動
沒想到整個雅加達市好安靜阿~~~
只有早上有個國慶日的憲兵XXX儀式(因為節奏有點慢,我看到ㄧ半就忍不住轉台了:P)
老菜說,可能要到公婆家那類老百姓比較多的地方才會比較熱鬧吧~
會有些比賽吃kruput炸餅比賽 或是 爬抹了油的高臺搶禮物 之類的活動
(上面真的是老菜說得,不是我亂掰的唷~ 但也有可能是老菜"年少時"那個年代的慶祝方式啦:P)

今天雅加達市這麼空,就很難想像昨天晚上怎麼會塞車塞的水泄不通阿~~
昨天晚上為了要等老菜回來吃飯,真是等到我饑腸轆轆阿~~
本來以為還可以去看個電影吃個飯的,結果他回來的時候又是九點多啦!
只好就在樓下的Healthy Choice解決晚餐啦~

雖然Healthy Choice來過很多次了,但每次來總還是能有驚喜~
這是今天的前菜 --- 牛肉沙拉



沙拉上面是烤過的牛肉片,下面就是已經調味好的生菜沙拉
沙拉醬很爽口~ 是酸酸甜甜辣辣的口味,還有加了香茅提味
真的不是普通辣,可是好好吃阿~~ 讚讚讚!



上次點過這裡的Soto, 很好喝很討老菜的歡心之外
這次老菜又點了個魚湯,雖然菜單上寫說是Kemanggi魚湯(但我沒看到Kemanggi葉子阿?)



可能kemanggi用完,他們用香茅葉代替吧~
湯頭很清爽,黃黃的是薑黃~ 真的很實在好喝哩!



邊喝老菜又邊讚~~ 又碎碎念著:恩!下次可以再來噎!(每次都這麼說 然後都沒有再來...)



我的主餐就是以前點過的烤雞胸肉餐啦~
今天想吃清爽,很想念這裡的(沒有怪味的)有機雞胸肉跟清爽西式蔬菜+實在無添加的蘑菇醬
雖然是很簡單的東西,但是這裡的真的很新鮮很刷嘴~



而且,今天我發覺桌上有個信用卡的廣告牌!
BCA信用卡可以打五折哩!挖!真是太美好了~~ (因為沒有打折的Healthy Choice真的讓人覺得健康是用錢換來的:P)



每次晚上來這吃飯的時候,都會不時看到有客人走進來買麵包
最近受"Ranchmarket土司事件"所擾的我,忍不住研究了ㄧ下他們家的土司
挖~ 下面照片這樣ㄧ條(九片裝)土司要三萬八!!!(還有六片裝,便宜ㄧ點也是兩萬多)
用手拿起來看ㄧ下~ 挖!好有份量阿~ 買ㄧ條來try try see好了!

塑膠袋有點白白的,因為我把土司存到冰箱去了,在這麵包過夜ㄧ定要放冰箱,不然很快就會長霉阿~


早上起床馬上就烤了ㄧ片來吃~
挖!真的很扎實阿!不像我在Ah Mei買的,裡面發粉酵母加很多 發到都是空氣
其實Ranchmarket的白土司也算扎實好吃,但這個真的不是普通的扎實阿!
呵呵~ 小小開心ㄧ下,以後連馬路都不用過,就可以買到好吃的土司啦!
而且Healthy Choice的土司都是當天做的(上面有標日期),很新鮮阿~

看土司內部組織的密實度就知道這土司有多扎實啦!


哎阿~ 誰說健康的東西不美味,有機會ㄧ定要來Healthy Choice試試啦~
我真是越來越愛這間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