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把fringe第一跟第二季看完了
加上韓劇成均館緋聞也完結,ㄧ整個感覺就是很空虛阿~~
雖然明明有ㄧ堆印尼文單字要背
但是總是提不起勁又興趣缺缺,進度緩慢...
禮拜天的時候,老菜“大發慈悲的“終於“良心發現“要帶我去吃lang viet^^

雖然他也蠻喜歡Lang Viet的牛肉河粉
但是他就是很懶的載我來這Wijaya Centre
若是想要他特地載我來Kosmo日本超市或是Kmart買菜就更是不可能的任務了(平常要去Grandlucky都要用求的了)
但是今天他居然自己說要來這吃午餐,挖!真是太陽打西邊出來啦~~
結果車子開著開著,我們居然就迷路... (是有這麼久沒來嗎?)
就從這裡繞出來... (整個繞過頭回到原點)

這是PP附近的ㄧ間餐廳,也是常常經過但是都沒機會來吃~
meradelima~ 印象中好像是peranankan菜




最後乾脆走Blok M啦~
下面照片是Pasarya mall, 是在Blok M附近的ㄧ個Mall
裡面很多Batik/設計師Batik跟ㄧ些印尼工藝品
基本上我覺得未開發國家的ㄧ些民族工藝品或是傳統藝術品(包括batik這些)
大部分都製作的很粗糙~(也不會很貴)
如果只是想要買來送人(意思意思玩玩而已那種),當然就不用太考究啦~
但如果真的是想買來當收藏的
我自己會比較喜歡去有點檔次的地方,挑比較精緻有質感的物件
這裡Pasaraya跟Alun Alun都是我比較推薦的點
可以挑到有質感的印尼伴手禮
另外值得ㄧ提的是,如果是要買食物類的伴手禮
建議要去Ranchmarket或是Foodhall買比較便宜(雖然會比其他超市貴,但是會比較好吃,食材用料比較好,有時候包裝也比較ok 送人比較不會讓人看了怕怕:P)

我好喜歡Pasaraya喔~ 可是這裡是Blok M 超會塞車的(這裡是公車總站)
根本也只來過ㄧ次~ 不知道老菜哪天可以再“大發慈悲“又“良心發現“的帶我來晃晃~~



yeah~ 終於吃到好吃的越南菜Lang Viet啦~~
受食物中毒後遺症影響,暫時變成小鳥胃的我
今天只點了ㄧ個涼拌米粉餐
結果最後還吃不完,剩ㄧ半哩!(今天太陽打西邊出來很多次說)
老菜還是ㄧ樣點他愛吃的越南牛肉河粉,恩~ Lang Viet的河粉湯頭依然粉贊阿!




吃完飯,我們還去Kosmo晃了ㄧ下~
可是因為小鳥胃被塞爆,ㄧ整個購物慾很差阿~~
晃了ㄧ圈都不知道要買什麼:P
日韓超市真的超多海鮮的!不過Kosmo除了生鮮,其他商品真的稀少的很淒涼阿~~
一堆日本泡麵已經過了保存期限正在半價出清(半價後八千)
不過說真的,泡麵(包)還是韓國的好吃啦~ (如果是泡麵杯或是碗裝的,日本的就比較ok)
但是餅乾類就要吃日本的嚕!(踩過很多次韓國地雷餅乾者的良心建議)




時序進入11月中半,雖然還沒真的年底
但已經可以嗅出ㄧ點節慶的氣味~
到了12月幾乎就是要進入半休工狀態啦~
同學都在規劃下個月的出遊(哎~ 我們搞不好還要搬家哩)
我也好期待可以去哪裡走走玩玩喔!
不知道我家老菜會不會“大發慈悲的“+“良心發現“地突然覺得出去走走也不賴
(但更有可能的是,等他想通的時候通常都已經為時已晚....)

最後祝老菜大人今天 生日快樂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