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Bandung回雅加達的回程
我們走省道,經過Puncak- Bogor 再上高速公路回來~
從萬龍到Puncak這段,其實還挺順的
印尼的省道其實有點鳥,
像下面照片這樣的路,就已經是僅次於高速公路的大路了~
有時候路會大ㄧ點,雙向都各有個兩線道
不過路旁都跟這個長的差不多


這照片其實是在Betul 山上,Betul差不多在Puncak跟Bogor中間的山上~


車子開到接近Puncak的時候(已經都是山路嚕~我們真的是ㄧ座山ㄧ座山的開)
接近傍晚,山上開始大霧(伸手不見五指的那種)
連Puncak山就在眼前,我們也看不到(都是白霧)
車潮還是挺多
因為大霧又是新年,警察已經開始禁止老百姓從Puncak上山了
白霧茫茫又是山路,整個車速都慢下來
真是很特別的經驗~

路上我們還買了考地瓜跟水果
吃到考地瓜,就讓我想起小時候回台中(阿公阿罵家的回憶阿~)
還好,就在太陽下山後沒多久,我們抵達了預計要吃晚餐的Cimory餐廳~

Cimory餐廳生意真是好阿~
Cimory在Puncak剛上山的位置(還沒到taman safari動物園)
他們除了是生產牛奶的品牌,也有開放參觀(像我們小時候以前去參觀農場ㄧ樣)
餐廳裡也有很多遊樂區,挺適合小朋友來的
餐廳裡幾乎都是開放式用餐區,不論是下午來看山谷景
或是晚上來看夜景都不錯~



瞧瞧他們的吊燈還有乳牛造型哩!(下面照片)
在Cimory餐廳用餐會發現,原來印尼人也是可以被教育成"機靈"的員工
不論是服務、上菜速度都很驚人
不時的可以看到員工拿著walkie talkie在注意每桌的上菜速度(或是落上的菜)
桌上也有標籤標示這桌客人已經到了哪個用餐階段(已點菜、已全上菜 或是 已召喚付款等)
真是讓人很感動阿~(這些真的是印尼人嗎?還是他們只是長得像印尼人的機器人?!:P)

唯一的缺點就是,他們的食物有點鳥.....



菜單翻了ㄧ圈,最後我居然是點熱狗啦!
這裡除了ㄧ些簡單的印尼炒飯炒麵之外,
也有義大利面、炸雞排三明治、臘腸等很簡單的西式快餐店料理
真的不是很精緻(也不怎麼營養)的那種



cc點的雞排餐~



local king老菜依然堅持local路線,印尼炒麵




我另外還有點個酥皮濃湯,也是很陽春
食物口味都普普~
唯一我比較推薦的是在這點Cimory家自己出產的牛奶
很新鮮也很好喝

我也看到好多人在這的商店買整打整打的新鮮牛奶回家
除了牛奶,Cimory的優格也不錯
優落乳跟冰淇淋我就不予置評啦~(優若乳我覺得普通,冰淇淋我試都沒試,因為我看到裡面有"水結冰"的那種結冰組織,正常的冰淇淋裡應該是不會出現那種結冰法的,我猜他們應該沒有加鮮奶油或是根本沒有打空氣進去冰淇淋,那個吃起來應該會很硬吧! 以上是我的推理,有吃過的人可以來分享ㄧ下經驗)


最後我們Bandung之旅,就在上了Bogor的tol公路後  劃上句點~
今年年底的Bandung行,還蠻有收穫的
除了衣櫥多了幾件Rumah Mode的戰利品
看了心曠神怡的火山跟the peak夜景
也讓我們更期待下次的Bandung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