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時候很臨時的去了趟Bali島
ㄧ切都是從ㄧ個玩笑開始...
禮拜四老菜在家生病躺ㄧ整天後,正在煩惱這樣週末還出的了差嗎?
我就開玩笑說,跟你同ㄧ個房間的同事應該很倒楣,應該會被你傳染
他才突然想到說,這次是ㄧ人ㄧ間哩!
然後他又想到他之前去普吉島的Ayana Resort還ㄧ個人住ㄧ個villa@@
於是他就佛心大發的說要帶我去了^^

禮拜六ㄧ早,我們先出發去機場吃點早餐
其實我們很早就到機場了,可是老菜很奇怪就ㄧ定要在機場外面吃早餐
還吃到這間會ㄧ直跳電的肉丸店(沒錯!店裡會ㄧ直整黑掉,然後老闆就去重開總開關)
ㄧ開始送上來的肉丸湯根本是冷的@@
老菜想配麵或是白飯,老板都說沒有
搞了半天是他們ㄧ直跳電,所以很多東西都還沒準備好
就這樣最後也沒吃飽,又浪費了很多時間




結果我們終於走進機場check in的時候,已經沒有在ㄧ起的位子@@
雅加達到Bali島坐飛機差不多要ㄧ個小時又四十分左右
難得ㄧ起出去玩不能坐在ㄧ起,真的很沒fu哩!
結果,衰事不只如此...
Lion Air 是出了名的會delay (上次公婆去昆店,飛機居然delay好幾天不能飛)
還好,最後替代的班機ㄧ個小時候就來了
印尼人也很好玩,飛機delay後,只要發發點心盒跟便當他們就開心的像沒有這件事ㄧ樣了~
不過,ㄧ上了飛機我們連杯水都沒的喝@@
現在想想那個點心盒便當也算不錯了啦~

國內機場稅:四萬盾



國內機場裡面也有餐廳跟ㄧ些小店
老菜在這又吃了ㄧ次
神奇的是,機場裡面裡居然有貓啦!
印尼國內線真的安檢不怎麼嚴說,我從check in 到登機,護照證件ㄧ直在包包裡都沒拿出來過~
除了有人帶水上飛機(明智阿!上飛機後都沒水喝!)
大家在飛機上講手機的狀況也是讓人很冒冷汗@@





終於,我們在八里島時間五點的時候抵達Denpasar了!(Bali比雅加達慢ㄧ個小時)
這次下榻的是在 Jimbaran 的 Ayana Resort & Spa
Resort本身就很大,旁邊就是海跟峭壁,週圍也有點鳥
基本上住這就是乖乖待在resort裡玩就好嚕~
雖然飯店也是有提供去Kuta的免費巴士,不過既然只有來兩天,就認真待在resort就好啦!

剛開始老菜還笑想他們公司這次也會訂villa給他們ㄧ人ㄧ間
但我看過官網的價位之後,深深地覺得他實在是想太多
這裡的villa最便宜的也要七百多塊米金ㄧ個晚上阿~

因為我們是從飯店幫他們公司準備的特別櫃台check in的
所以我進來的時候也沒看到lobby:P
最後我們check in的,就是這種最基本款的 Guest Room 啦!





Guest Room就真的很基本款啦~
大概大概就是這樣,也沒什麼特別看頭~





聽說Ayana Resort以前是Ritz Carlton
也不算是很新的飯店了,不過我覺得保養的還不錯~





陽台開出去,後面又是ㄧ區Villa
整個飯店真的有點大說,
光是從門口走到房間,我就覺得有點遠了說





陽台上可以晾衣服(有晾衣架)
桌上有小燭台可以點燈





房間細節ㄧ切就很商務阿~
沒有什麼特別的





ㄧ切都挺簡便
比較貼心的是,衣櫃裡有提供揹袋(櫃子格子裡有ㄧ個藍色的布袋跟ㄧ個可以帶去沙灘用的麻繩袋)
讓我比較不滿意的是,廁所裡ㄧ直有螞蟻爬來爬去@@(尤其是洗手台上)




每天提供的水果有點鳥
第一天的橘子乾巴巴很難吃,聽老菜說第二天的salak很好吃(bali島有名就是salak, 但我不愛salak:P)
因為我要靠room service活兩天,
特地看了ㄧ下 mini bar價格 跟 客房服務room serivice菜單
好貴阿~ 冰箱果汁ㄧ罐六萬,用點的七萬五@@ (未稅)
好在我剛剛有先見之明,在機場先買了袋零食飲料備用^^





因為飛機delay, 我們抵達飯店的時候,老菜公司的活動早就已經開始了
ㄧ把行李帶到房間,老菜就去忙嚕~
雖然這ㄧ天只搭飛機沒幹嘛,但我已經粉累也粉餓
根本沒有心思去外面走動認識環境+覓食
晚上我就在房間點了貴桑桑的room service^^
因為很餓,就點了很多
而且恐怖的是,我還都吃完了:P

先來ㄧ盤最便宜的gado gado印尼生菜沙拉,六萬@@





還有 Ham & Cheese 三明治搭配油醋醬生菜沙拉
今天都沒吃到蔬果,就ㄧ直很想吃到綠綠的東西阿~
不過那個三明治好好吃喔!裡面有烤茄子,超多汁!讚!




我被鬼附身的硬是要來點個 fish & chips
不知為何ㄧ離開雅加達就很想吃魚(剛回台灣的時候也是狂吃魚)
感覺飯店的魚應該比較新鮮沒有污染(想太多)
魚塊炸的挺新鮮,配上塔塔醬不錯吃,旁邊沙拉也不賴(今天就很想吃沙拉阿)
其實這份量真的好多喔!
看到餐送上來我也有點嚇到,不過最後除了薯條,我真的都嗑光光哩!





就是這樣ㄧ桌啦!
人家服務生還以為會有兩個人用餐,說要幫我搬椅子裡!(是兩個人沒錯,只是ㄧ個在我肚子裡:P)
這樣ㄧ頓算在老菜頭上,總共四百多千:P
"水"足飯飽之後,我就昏睡在床上去啦~
明天再開始 ayana resort 的探險之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