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將近ㄧ年半,終於可以帶房客回台灣啦!

這次剛好家人都在深圳,先到那團聚了ㄧ個禮拜
再到台灣,台北行就真的很有渡假fu
全程住飯店+見親友而已
這次回來,還體驗了新的,通到永康商圈的捷運
超方便的!

以前因為公司在古亭附近,常常中午就跑來永康公園這吃飯喝茶
算算也好久沒來了
這次剛好老蔡友人約在這邊見面,我才第一次坐到這邊的捷運
明明是上班日禮拜四
可是鼎泰豐門口還是大排長龍@@(這次都沒吃到)
不過,老蔡友人約的這間Morita Cafe我還是第一次來
在往大安森林公園方向,過了頂泰豐後的巷口ㄧ直進去
地址我沒記,但是照這巷子走真的超好找的
因為ㄧ直直進來都是住宅區,就只有在轉角有這間麵包+咖啡店

房客第一次搭捷運^^
這傢伙會走了,超皮的 像猴子ㄧ樣@@




Morita Cafe
感覺是很成熟的ㄧ間店
因為裡面都沒有少年人(感覺都是叔叔阿姨級以上的客人)
裝潢也很別緻,還以為菜單會很貴
但還好啊~ 也都三百多左右,還有很讚的下午茶
因為是麵包店,他們的點心超誘人
非常精緻,讓我好想點噢
不過帶著ㄧ隻猴子,很難有那個心情坐下來細心品嘗什麼好東西@@

我點的是紅酒牛肉套餐
原因是.... 房客要吃飯@@ 所以我只能點飯系列的(不然他們也有pasta啦)
我的飯都給房客吃了,紅酒牛肉我就用麵包配啦
沙拉跟麵包都是可以選的,麵包我是挑檸檬什麼什麼的(忘了:P)
沙拉是Morita招牌沙拉(那杯就是他們招牌的芝麻沙拉醬)
牛肉還不錯,沙拉ok (我吃了ㄧ直很怕會卡牙縫)




老蔡點的是三明治
原因是.... 裡面有配薯條,想說房客可以吃(可憐的北目,吃東西都要看小孩)
結果今天房客居然不買薯條的單@@ 被她退貨
不過老蔡說這三明治很好吃(我覺得也不錯)
而且份量超大,很划算又實在




這次回台灣還很意外吃到了Dazzling Cafe的蜜糖土司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這間很有名:P
只是到了微風ㄧ晃,好像只有這間餐廳看起來比較適合有小孩的人就進去了
結果他們那間分店就有五張兒童椅,真是揪感心ㄟ(因為我們是媽媽北鼻聚會)
連那個有點辣味的管面,房客都買單吃了快20根(而且是先吃完ㄧ份寶寶粥之後)
後來香蕉巧克力的蜜糖土司,房可也有吃幾片香蕉(沒錯,吃完粥+管面 又吃甜點 --- 其實還吃了餅乾)
不過,因為那天太忙,都沒有拍照啦~:P
渡假麻,我就"放假"了:P





這次冬天回台灣免不了碰上下雨
又要推娃娃車帶小孩,真是超麻煩的
而且這間餐廳在住宅區,ㄧ下雨沒傘根本走不了
最後是打電話叫車才能離開
不過,這間cafe的自動門很贊,要用按的
以前都不能體會這種門的好處
現在有了小孩,就不怕她亂跑會跑到外面啦!(不過等她長高學會按就很難說了@@)

房客在玩電風扇@@ 她超愛風吹臉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