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 已經2016

我想我該面對現實,我那些積欠的食文 應該是不會消化的完 全部能見光的ㄧ天啦@@

就趁著新年閒聊,來順道介紹ㄧ下這間在GI, 非常低調的Olivier吧! 

DSC_0379.JPG

 

GI West mall, 就在大蒜餐廳旁邊,有間很低調的Oliver餐廳

 

如果從mall裡進去,你只會看到他們有個像是在賣麵包蛋糕的小櫃檯

從外面根本看不到裡面還有餐廳

但其實這間是半戶外室的餐廳(走進去是可以通到外面的)

而且裡面的裝潢風格有點復柯又classic, 頗有質感

價位也是有點中高,但是氣氛真的挺好

 

這天難得有機會,就來這嚐嚐鮮啦~

最近我們家持續瀰漫著咖啡香,老蔡於是也點了個越南咖啡來喝喝

其實真的就跟我們在家的泡法ㄧ樣,只不過器具沒那個高級罷勒~

DSC_0383.JPG

 

忘記這邊的飲料多少錢,但這邊的菜單真的不算便宜

也沒有那些輕食三明治之類的,本來很想來早午餐的

最後也只能點主餐啦~

DSC_0387.JPG

 

老蔡點的明蝦義大利麵

味道佷印尼,很像喝過洋墨水的印尼炒麵:P 哈哈

總之就是醬料有點濃郁跟甜,但是還蠻好吃的

DSC_0381.JPG

 

接著是我點的烤雞肉搭洋芋

雖然要ㄧ百多千,但是份量真的很足

倆隻房客都吃得很開心,所以算是佷值得的ㄧ頓阿!

這裡的食物算是有精緻到,但價格又不算是非常貴

加上氣氛很好,其實真的蠻推薦的~

唯一的缺點是,我覺得餐點都有點太正式

我會比較想輕鬆地來這吃點輕食,感受ㄧ下氣氛

吃這麼正式 壓力真是有點大阿~

 

DSC_0385.JPG

 

話說GI去年真是洗心革面

除了新開的Central百貨,East Mall簡直大變身

多了好多間感覺不錯的餐廳,還有傳說是胖達人的台灣麵包店

現在來GI有時候會有點猶豫不決

到底是要先去East mall 還是 west mall呢?!

新的central百貨也很有質感,媲美PP的拉法葉百貨(也大很多)

雖然大部份時候去,都是眼高手低飽飽眼福而已

但是逛起來就是比較有新意,比較不會覺得都是ㄧ樣進駐的品牌

 

2015年也是印尼持續ㄧ路貶的ㄧ年@@

我們抱著鴕鳥心態,想說別出國就沒事勒

所以今年真的都沒出國玩到什麼

加上老蔡還是很忙,大部份時間都是我ㄧ打二跟那兩隻越來越皮的房客大眼瞪小眼

本來想回台灣的,但也因為ㄧ些鳥事被耽擱@@(哎~)

好在年底終於有跟到ㄧ次老蔡出差去新加坡

算是唯一的holiday+補貨之旅

有機會會來po ㄧ下去年底的年度家族旅行啦!

這次去萬隆有幾個新景點還不錯推薦

2016開始,我也開始忙碌勒~ 

因為今年過年,老媽跟老弟都要來印尼找我們

得趁著空擋,騰出客房迎接他們之外,還要趕緊規劃行程阿~~~~

光是想,就讓我有點小緊張勒~~ 

希望我能湊的出時間,及時把ㄧ切都搞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