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最近的購物運真是不賴~
不管是去Outlets, 還是超市,還是賣場 都能買到好東西阿!
老菜收假後第一天的早餐,就是在Papaya買的肉包
ㄧ大早起床就來蒸這個肉包啦~
Papaya的肉包大小還挺剛好,用我電子鍋附的蒸藍就可以蒸嚕~



肉包的包裝就是下面照片裡,右邊有紅紅底(寫肉)的那包
三個ㄧ包,rp 21,400
除了肉包還有饅頭跟甜的(好像)吧!(都是在冷凍櫃那區,跟拉麵烏龍面ㄧ起)
我從冷水開始蒸,蒸了快 30分鐘才熱透



裡面的肉還挺多哩!甜甜多汁的碎肉餡,蠻好吃的哩!
包子皮應該有用到老麵
跟以前我幫老菜開發的超軟麵皮有點像,真不賴



三個ㄧ包又挺好收納(因為我家冰庫無比小阿)
以後可以屯ㄧ些在家,這樣老菜的早餐就多ㄧ種變化啦!
老菜是小鳥胃,早餐吃ㄧ個就搞定,有時候很難幫他準備早餐阿~(我自己就可以吃掉ㄧ包三個吧:P)
真開心^^ 已經迫不及待要再去papaya補貨啦!
不過我家小冰箱最近塞的有點滿,上次根本沒買多少,放進去就已經呈現"客滿"狀態@@
反正現在老菜上班去,不會有人時間ㄧ到就跟我喊要吃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