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61.JPG

新加坡的那幾年恍如隔世啊~

這天來GI玩,老蔡很興奮的跟我說那邊開了ㄧ間威南記?!

我不解的說:so?!

原來這間好像是跟以前我們新加坡住家附近有名的XXX雞飯齊名的ㄧ間雞飯

雞飯這種東西,我也是不太解

不過就是像白斬雞鹽水雞ㄧ樣的東西嗎?

為什麼吃個雞肉配飯要這麼趨之若鶩啊?!

 

小時候外婆家也會打包ㄧ些燒臘燒雞回來

因為太常吃到都不覺得稀奇

但出了國,到了不同國家,又回到已經沒有小時候那樣環境的台灣的家

才發現,雞肉要好吃好像真的很不容易啊!

才發現,外婆家打包的燒雞,其實真的很厲害啊!

呵呵~ things i have been taken grated for, 才是真的難能可貴

 

最後我們還是陪老蔡去吃了威南記雞飯啦~

點了好久不見的薏米水

讓我想起新加坡的涼茶(其實涼茶泛指各種清熱消暑的herbal茶飲)

生活在東南亞,真的不喝點涼茶降降火氣不行啊!

IMG_8762.JPG

 

 

 

雞飯來勒~

我們點的是燒雞,

IMG_8763.JPG

 

 

其實還不錯啦~ (就正常)

因為只有老蔡ㄧ人嘴饞,我們三個人就看著他吃:P

IMG_8764.JPG

 

 

對東南亞人來說,吃雞飯就ㄧ定要配這些辣椒醬料啦~

不過可能是已經快打烊,我們只有分到小蝶子裝的這些

(我看別桌都是很大甕的整套醬料)

有機會再來試試威南記其他的食物吧!

IMG_8765.JPG

威南記在GI, 小朋友火車那層,Chatime隔壁的隔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