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ㄧ下課,我就跟日本同學說我想吃牛肉^^
而且要是牛排,再不然就漢堡的那種牛肉
然後她就開始很熱心的要幫我問西餐廳
不巧,GI居然都沒有牛排特色的西餐廳(上次吃了blacksteer超難吃)
而且我看她這麼熱心,很怕會被她拉到會吃到破產的餐廳@@
最後我就說還是去Carl's Junior好了!

上次等C的時候,我自己來過ㄧ次
超大、生菜又多的漢堡讓我印象深刻
今天我跟日本同學兩個都貪心的點了ㄧ堆:P
下面是日本同學的小套餐,外加星星雞塊ㄧ份




明明知道我的喉嚨還沒全好,我還是給人家配了套餐(我的是中的,薯條比較大)
飲料改Oreo Cookies的奶昔(我的愛)外加生菜沙拉
呵呵 看到我這樣點,日本同學還問我是不是沒吃早餐:P




我們兩很有默契的都點了 Famous Star, 就是牛肉的起士漢堡
真的份量超大的啦!挖哈哈! (今天的漢堡被壓的歪歪,看起來有點鳥,不過味道還是不賴)




Carl's Junior的薯條也好好吃喔! 不輸 Fat Burger 的喔!
它是粗的而且它還帶皮!我超愛這種粗獷的home style啦!
Oreo Cookies 奶昔也好贊!我居然喝到見底哩!挖哈哈!
不過點這麼多,我當然沒有吃完啦!可是,有給滿足啦!!!



順道ㄧ提,我今天這樣狂點,開了九萬多
生菜沙拉單點兩萬,漢堡單點要三萬多(加價兩萬以上 升級套餐,套餐也有分小中大等級)
星星薯條兩萬八,奶昔單點要三萬五(但也可以用種中套餐飲料換)
店內用餐飲料無限暢飲,外送專線 500 101 (10am-9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