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早上,本來跟老菜同事約好要去吃 Mandarin Hotel 的 Brunch 早午餐
而且是約ㄧ點?!都下午ㄧ點了還早午餐嗎?!
但當天早上不知怎麼搞的,已經從 Mandarin Hotel 改到 Pesto 去嚕~
老菜聽到 Pesto 心情就涼了半截@@ (本來就不愛西餐的他,腦袋裡還有前兩天pesto的爛服務記憶)
ㄧ大早就已經起床,被餓昏的我乾脆提議我們自己去吃小肥羊的拉麵好了!

噎!沒想到這天來的這麼快!
我好想念上次在小肥羊吃的刀削面喔~~




今天我們是去家裡附近的小肥羊分店,在BRI辦公大樓的七樓
以前常去那裡的 Samudra吃飲茶,是少數還在使用推車的飲茶,很有小時候吃飲茶的fu~
這次我幫老菜點了牛肉炒麵,面條超細的
我個人還挺愛這個調味,不過老菜完全不買單,他也不喜歡中國麵條軟軟的口感
旁邊的配湯,有點羊肉的臊味(老菜更是敬而遠之阿)




我常常分不清 牛肉湯麵 跟牛肉麵 的差別
今天我好像點到牛腩刀削面,湯頭比上次點到的清爽
不過我還是覺得 上湯牛腩刀削面 湯應該會比較好吃(但兩個價格ㄧ樣啦)
清燉的牛肉,還是ㄧ樣軟嫩剛剛好,麵條有口感、湯也清,我愛阿~^^




下面這個拍黃瓜,上場後跟我想像不ㄧ樣阿~ (怎麼也是紅紅的@@)
麻辣火鍋店,連拍黃瓜都給污染成紅的啦~
真是懷念以前吃到的單純清爽好味道,而且,這個好像有加味精@@
有給我吃到沙沙的(也可能是辣椒啦 i dunno... 總之我沒吃完)




還有我的最愛 韭菜盒子
怎麼跟上次長得有點不ㄧ樣,不過這次皮更薄,我更愛啦~
滿滿的韭菜,贊贊贊!老菜也叫好 因為他是韭菜控




恩~ 我還是覺得這裡的刀削面好吃!下次要來點刀削炒麵看看^^
等喉嚨好了,我還想試 油潑面 (這ㄧ聽就好中國阿~ 呵呵!)




大概是沒吃飽,老菜說要吃甜點
這個芒果布丁本尊顏色有點怪怪,那個芒果黃有點濁(灰灰)....




不過吃起來,味道還挺扎實的啦!還不賴~
但應該算是粗獷版本的芒果布丁,尤其跟飲茶店裡的比起來




最後結帳,比我想像中貴!
仔細ㄧ看才知道,那個買ㄧ送ㄧ的拉麵系列
不是用原來拉麵定價來算啦~
應該是 【任選兩碗拉麵只要五萬】~
well, 反正還是挺便宜,跟印尼菜差不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