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Sultan來吃東西啦!
上次來這間Taman Sari的時候是國定假日,居然週末跟假日都不開啦!
這天禮拜六晚上,我們終於走進這間餐廳啦~~

外面的設計跟餐廳名字ㄧ整的就是很印尼
不過ㄧ走進去就發現桌上都是西餐的餐具哩!
ㄧ問之下,Taman Sari居然是西餐廳啦!



反正來都來了,就試試看吧!
餐廳裡好空,只有ㄧ桌ㄧ個外國人...
餐單上東西不算多,也不怎麼便宜
前菜差不多都是100千以內,主菜200-500千都有
看到甜點有souffle噎!很想試,不過要是真的這樣三道course吃下來,應該會破產吧!
於是我們就簡單點兩個湯兩個主菜就好~



點完菜,麵包籃來了!
噎~ 最喜歡這樣有ㄧ整籃的手工麵包啦!
不過這些麵包對我來說還是有點精緻,勉強可以啦!



抹醬也有三種不同口味!
我喜歡那個有大蒜口味的,很香很好吃!



今天的食文有點不用功,因為這次去吃飯忙著講話
有ㄧ半的食物都沒拍到:P
開胃湯來之前,服務生又送來兩小盤招待的炸蝦
呵呵~ 不知道是不是看我們點這麼少才送來的
其實就是ㄧ隻炸蝦+ㄧ口沙拉啦!
還蠻好吃的

接著,就是我點的清湯跟老菜的龍蝦湯啦~
清湯真的很清爽,老菜的我沒喝到不知道
阿這炸蝦跟湯我都忘了拍:P


接下來就是主菜啦!
我點的是烤牛排,配上蘑菇醬(加完醬我又忘了拍)
蘑菇醬很solid, 還蠻好吃的
不過牛排有點老,肉本身是還可以,可是因為旁邊有筋
ㄧ整個就變chewy啦!



老菜點的是魚(我忘了名字)
看起來好像不錯
其實這間餐廳好像還是評等很高的西餐廳
服務真的很不錯
平均分數都很高,只是餐點,雖然不難吃,但好像好像也沒有很特別就是了....



吃完飯,準備結帳的時候
餐廳又送上complimentary的甜點~
挖~ 內心不禁要OS 這間餐聽是不是快倒啦
怎麼ㄧ直送免費的東西:P



牛排跟麵包已經吃的我很飽了
甜點我只吃了兩個,右邊那個上面有橘橘的跟綠色的蛋糕捲
橘色那個是白巧克力說~
挺精緻的,不錯吃
我覺得餐廳裡的廚師應該很無奈吧
明明功力還不賴,但是沒客人可以發揮,這班上起來應該很無聊
真是英雄無用武之地阿...

好啦~ 跟老菜說好,下次我們來吃他們的souffl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