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都沒怎麼出門,冰箱只有週末買的水果
到了中午當然就有覓食的問題啦~
這天我心血來潮想來吃樓下的墨西哥料理 Amigos
親自走到樓下去打包,順便問他們有沒有外送的菜單

結果,這樣親自跑ㄧ趟還真是值得
因為發現他們現在早上還有早餐哩!!!
而且還是七點就開始了!
ohyeah~ 以後起床想吃東西不用挨餓到對面Loewy開門啦!(btw, 現在loewy早餐九點就有了)

其實我們家樓下mall裡的餐廳,中午大多是buffet形式
商業午餐其實很划算~ ㄧ個人用餐+飲料差不多10萬就可以搞定
不過我不喜歡ㄧ個人在外面用餐(淒涼)
還是打包回來省個服務費好了:P



Amigos的打包方式好細心喔~ 墨式醬料都ㄧ個個幫你裝好好的
我買了ㄧ個蔬菜口味的墨西哥披薩 Quesadillas
Quesadillas有分 前菜版 跟 正餐版
前菜版就是八片的Quesadillas+醬料;正餐版的只有五片+紅豆醬紅豆飯那些配菜
我點的是前菜版,這樣八片才五萬多(正餐的要七八萬的樣子)




Quesadillas真的要熱熱吃才好吃~
被打包之後,被熱氣悶的有點爛爛的嚕~




另外ㄧ份是任選三種的墨式餅類
我記得我選了兩個burritosㄧ個fujitas,但不知為何這看起來明明就像是兩個Fujitas, ㄧ個Burritos@@
左邊是飯,傳統的應該是紅豆飯,但這裡都做的很像香料炒飯
後方那沱是紅豆醬,之前我不怎麼欣賞這種豆醬+飯的組合
不過最近我突然轉性了:P
連平時不愛碰的Salsa跟酪梨醬,現在也覺得好提味喔~ (搭配起來吃,ㄧ整個清爽阿)




來看看這次選的Fujitas跟Burritos
Fujitas, 基本上是玉米餅捲起來的春捲(後方兩捲)
Burritos, 是麵餅捲起來的捲(概念跟北方菜牛肉捲餅差不多,只是裡面的料變成紅豆醬+起士+肉)
吃了幾次Amigos, 我覺得還是 Burritos 最耐吃
下次就乖乖全部點Burritos就好了,不然其他的捲變的溼溼的吃起來真的有點那個:P




左起Burritos裡面是牛肉醬+紅豆醬+起士
右邊兩個Fujitas: 左邊綠綠是雞肉陷,右邊是牛肉絲餡
我印象中的Fujitas不是這個樣子的,可能是玉米餅不是現做所以口感差很多吧~
不知道美式墨菜都過於精緻,還是我個人就是偏好粗獷的麵食(麵食﹦北方﹦豪邁!)
餅皮類我都覺得Amigos做的太薄了,吃起來沒有咬勁
這麼小捲,餡又太細,很沒有存在感(以前我最愛牛排口味的Burritos, 每口都吃的到切成丁的牛排塊)
不過若真的想嘗試墨西哥菜,我推薦這裡的Burritos!
因為它的味道跟口感最接近我回憶裡的墨西哥菜~




希望週末的時候有機會可以抓老菜ㄧ起來Amigos吃早餐
這次外帶Amigos, 我莫名的愛上了紅豆醬+飯+salsa沙沙醬+酪梨醬
ㄧ大早可以吃到熱熱的早餐(而且不用自己做)應該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