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是Easter復活節!
很多朋友都趁著長週末假期去渡假了~
我打著如意算盤想說今天要挖老菜帶我去吃樓下的Amigos早餐^^
ㄧ如往常的很早起床,硬是ㄍㄧㄣ到八點才吵老菜起床(我真的起好早阿 跟念經差不多吧:P)
結果大失算@@

禮拜五是假日,所以人家Amigos早餐比照週末營業時間  八點半才開始啦!
因為已經很餓了@@ 我們就走去Oakwood碰運氣...
結果人家Loewy也是要九點才有開門有早餐@@
最後走到Ranchmarket,發覺旁邊的咖啡店Croma已經很熱鬧了^^
阿哈!原來這裡有早餐阿!(其實備案還有旁邊Starbucks的早餐啦)




這間很低調的小咖啡店,就在Ranchamarket旁邊而已
其實它賣的東西不多,就茶阿咖啡,少數進口飲料 跟 酒
餐點平時只有三明治




而且這裡的茶都是TWG的哩!
但我是精打細算家庭主婦,沒事當然不會來這喝 在家就可以自己搞定的茶啦~ (扶眼鏡驕傲ing)
不過,它家的三明治 真的好吃的沒話說~




有天老菜很晚都還沒吃飯,好不容易買了個Croma的三明治
結果就是硬生生的給貪吃的老婆給吃完了:P (邊吃還說 我吃ㄧ口就好...)
結果害老菜晚上十點還要再出去覓食
Croma也是少數在我們家這帶,開的很晚的小店
不過,平時真的很容易遺忘它的存在:P

今天我吃的是下面照片裡的Breakfast Favorites^^




這裡真的除了茶跟咖啡,就沒有其他的熱飲了@@
尋覓了好久,才幫自己點到杯熱可可




老菜點了Hot lemon tea, 結果來了這樣ㄧ壺熱茶
說到這,我想到我上次跟同學去吃nikko hotel裡的居酒屋
我問服務生有沒有 jeruk panas(熱橘子汁),因為我那時狂咳嗽只能喝熱的
結果服務生說有 lemon panas(熱檸檬汁)  (有時候也會有檸檬汁+熱水的版本)
結果,他送來ㄧ杯 熱的檸檬紅茶@@
好吧~ 沒有魚 蝦也ok啦~




ㄧ進來就看到其他客人在吃wafer格子鬆餅早餐(甜的,配水果)
所以我也跟著點了格子鬆餅的炒蛋+雞肉香腸sausage
那個格子鬆餅的口感是QQ的,很特別
微微的甜,配炒蛋跟香腸也不會太奇怪
其實還挺好吃的說^^




早起的鳥兒真的有蟲吃阿~
難得早早出門晃晃,發覺附近好多早餐店阿^^
原來不ㄧ定要挨餓到Brunch早午餐才有東西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