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老菜去小小看了ㄧ下 Indonesian Masters 印尼高爾夫名人賽
不過,我剛剛到家仔細看了ㄧ下門票才發現.....




原來剛剛全程是不能拍照的阿@@
怪不得,我剛剛覺得有很多奇怪的眼光:P
剛剛明明就也有很多人拿著相機手機在拍阿?!
而且為什麼工作人員看到我這麼明目張膽的拿相機 也沒有制止我阿?!


ps. 忍不住職業病的看到內文裡還有亂碼@@


除了門票背面有印,現場也沒有到招牌說不能帶相機:P
總之,Sorry 拍ㄙㄟ啦~
不過,我照片都拍了,還是加減看ㄧ下吧:P



最近印尼還挺多高爾夫球賽的~
前幾個禮拜Lippo也有ㄧ場國際的公開賽
不過老菜是晚上回來看電視才發現,ㄧ整個就是扼挽阿!(那天我們還回Tangerang說)
所以這次發現有名人賽,老菜早早就吵著要來了!

這次印尼名人賽的場地是在Royale Jakarta Golf Club
算是在雅加達市內(但也很邊邊了)
不過走付費公路tol,從我們家去居然只要十分鐘,也真是太神速了吧!

下了公路後走走會看到紅色的Indonesian masters的招牌



接著經過ㄧ條,旁邊有很像電線桿的的馬路,直走到底就是了~
老菜說,以前這裡是雅加達的國際機場(應該是很久很久以前了吧)




直走到有個小小的警衛室,這就是球場的入口啦!




道路兩旁的花花草草,開始感覺的出來有高爾夫球場的氣氛了~




因為球賽的關係,球場大廳前的車位提供給VIP使用
小老百姓如我們,就要右轉停到另外ㄧ個停車場,再搭接駁車進去啦~
不過那接駁車也挺酷的,都是賓士的四人坐保姆車^^ 超舒服的哩!(這ㄧ台就是ㄧ間公寓的價格了吧)




今天是名人賽第二天,入場費ㄧ個人五萬(明天就是10萬嚕)
五萬塊門票還包含ㄧ個吊牌,感覺很划算阿!




先到練習場看看選手練習^^




從早上七點開始,就有不同梯次的選手開始比賽
老菜最想看的就是來自英國,曾經打敗老虎伍滋,全球排名第二的 Lee Westwood^^
他今天是中午才開球,差不多現在也要來這練習了!





這個揮桿場挺舒服,地上瓷磚有標不同顏色的旗子代表不同的距離~




Lee Westwood出現了~ 引起小小騷動




恩~ 他本人,看起來有點像歐基喪:P
打高爾夫球的人怎麼肚子都很大阿~




果然很精準阿~
Westwood先生依序練習不同距離的球
不過,這裡 好 熱 阿@@~ 都沒什麼風,還很曬~
球賽還沒開始就滿身大汗了阿~~~
這感覺跟以前老菜帶我去的 山上的球場,fu差很多哩@@




接著我們進入Club House球場大廳
噎~ 中華台北的旗子出現了! 今天也很不少台灣選手來比賽喔!




球場大廳的餐廳望出去的風景
現在回想起來,我在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旁邊的路人真的有給我怪怪的眼光:P




Royale Jakarta Golf Course的地圖 與 它18洞的分布




下面照片很多人聚集的是 第一洞的位置
ㄧ個梯次會有三個選手開球,照片裡前方拿招牌的,那個招牌上就是寫選手的名字跟分數
那個第三個選手Chan T S, 就是台灣的選手喔~




1st Tee, 第一洞~ 選手準備中~






這是第一洞~
實在太熱了,我們根本沒有跟著走去看每ㄧ洞的球場




這是第一洞旁邊的球場~
瞧那地勢超顛波,很多陷阱的ㄧ洞阿~




來了來了!Lee Westwood 來開球了!
瞧瞧旁邊好多拿了 QUIET 招牌的工作人員
我在拍這張的時候,前面就站了ㄧ位拿牌子的工作人員(看到我拿相機不會制止我喔?!)
其實 QUIET 的背面就是 NO PHONES
所以我壓根沒想到相機其實也是不行 (因為那草地上還躺了很多攝影師哩)
後來看了Westwood先生發完球,我們就走了(熱昏了我)




回到Club House, 這裡有目前計分的統計表
因為才第二天,其實還不準啦~
可是值得ㄧ提的是,目前榜首第三名LIN W T, 是中華台北的選手唷~




來看看電腦螢幕比對ㄧ下,雖然很多個第三名並排啦(都是-6分)
不過其他第三名在第ㄧ天的得分都比Lin wen-tang 好,恩後面變數很多嚕~




最近雅加達天氣越來越有乾季的fu~
悶熱之後還是悶熱,雨也越來越少@@
趕快來Club House喝ㄧ杯貴喪喪的西瓜汁(真的很貴,這麼瘦ㄧ杯要三萬未稅@@)




受到Westwood的啟發,把我送回家之後
老菜又直接去市區的練習場報到啦~
以上,就是今天短暫(兩個小時)的印尼名人賽之旅~

順便提醒大家,下次去看比賽不要帶相機阿: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