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愛吃的水果都這麼貴阿?!@@

在印尼我已經放棄吃蓮霧了
因為就算是泰國進口的,ㄧ百公克也是要七千多(台灣的要上萬)
這天去Ranchmarket買葡萄柚,才拿了兩個
秤出來居然要五萬@@
ㄧ顆就兩萬七了!我的媽壓~~ (好想偷偷放回去阿)
其實以前在台灣買葡萄柚也是很貴,不過這裡更是誇張阿~~

右邊是我最常買的蘋果,蘋果選擇很多,反正不要買到日本的都還可以接受啦~




在一般超市(平價ㄧ點的像是hypermart, carrefour等)
通常水果等級都不是很好,雖然價格便宜,但是常常挑沒兩個就挑不下去了(尤其我很怕黑青的水果)
進口超市買水果要碰運氣
因為真的賣的太貴,有時候生意不好,那批水果就會放到很不新鮮還賣不掉
在雅加達,當然還是有便宜的水果可以買啦!
不過得到專賣水果的 Total 或是 All Fresh 這類蔬果超市
只是,有時候運氣不好,也是會買到不新鮮的水果,不過至少價格沒有那麼誇張(荷包比較沒那麼傷)

週末的時候到了 Alam Sutera 的 Total
這裡生意很好,水果流動率高,東西就很新鮮又便宜
瞧瞧這次我買四顆葡萄柚,居然才三萬多啦!(差價也太大了吧)
另外這次買到的米國富士蘋果也好好吃唷!



大家ㄧ定會想,既然這樣 那水果就都到蔬果超市買就好啦!
可是偏偏這些鮮果超市都不是開在超市附近 或是 mall裡面
如果專門為了買水果搭小藍去那,來回車錢算算也是差不多啦(除非你家水果吃很兇,或是根本有司機可以使喚)
像我們家這樣人口單薄,水果又吃的很慢的
最後我就還是乖乖投降去對面的黑店買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