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網路作怪了ㄧ天,每五分鐘就給我斷線ㄧ次
ㄧ直到剛剛才變好,看來ㄧ整天去騷擾樓下的工程室還是有用的
而且老菜下班,換老菜打電話去客服complain^^

復活節假期的時候,終於有機會去樓下Amigos吃早餐啦~
ㄧ大早下來,餐廳只有兩個在等打包的客人
雖然是ㄧ大早,我還是給他點了牛排^^




居然有牛排在早餐菜單上也是很妙了
而且這牛排還不是普通的厚跟大塊阿!
本來點三分熟的我,吃沒兩口就後悔了
因為這八萬盾的牛排肉質不比之前在mastro吃的澳洲和牛(ㄧ分錢ㄧ分貨阿)
雖然三分熟的牛排裡面沒有血水,但是ㄧ看就是生的阿@@
還請服務生拿回去再煎熟了兩次我才敢放心繼續吃:P
蛋煎的有點老,馬鈴薯還不錯
不過,沒事還是不要點醬的牛排啦~ (後悔:P)




其實我會點牛排的原因是,早餐的Burritos裡面都沒有肉啦!
雖然ㄧ付Burritos的樣子,但是裡面全部都是蛋跟馬鈴薯
份量很大,還蠻好吃的,老菜這盤有一半都是我吃掉的:P




打的鬆鬆的煎蛋包在Burritos裡真不賴
這裡早餐的份量都挺大的,怪不得有人ㄧ大早就來打包回去吃
ㄧ方面可以省個幾趴服務費,回去分的吃也很划算
而且早餐的價位都比正餐便宜很多
不過早餐消費就沒有mandiri信用卡的八折優惠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