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不怎麼愛印尼菜...
尤其是甜甜的那種(想到花生醬 椰絲就沒胃口)
炸物類都不能吃(咳嗽還沒好)辣的也不能碰
到了印尼餐廳能吃的就沒幾樣嚕@@

晚上本來要出門的,結果ㄧ下到樓下Mega Kuningan大塞車
塞到大樓門前的雙向車道都是滿滿的
不用說等計程車進來了,就算要開車出去也會先被塞在警衛門口
因為住的是市中心,外面大馬路有巔峰時間 3 in 1 (車內要三人才能通行)的規定
只好先在樓下吃個飯,等七點 3 in 1 過了,車潮才會散嚕~

新開的 Jambal Roti 生意挺不錯(可能是大家都被困住,乾脆來吃飯吧)
人客還挺多的~
本來想吃炒麵,翻了翻菜單,老菜幫我點了這個Mie Tek Tek
光看名字,根本不知道是什麼挖糕
老菜說 Mie Tek Tek 是路邊小吃的麵,因為會發出 tek tek 的聲音取名
結果ㄧ上桌,ㄟ!是湯麵喔?!




結果,Mie Tek Tek 好好吃唷!
是繼Ranchmarket的Mie Rebus(mie godok)之後,我最愛的湯麵啦!
Ranch market的湯麵有點辣(其實也可以要求不要辣啦),湯頭讚+份量多 是勝出的原因
不過這個Mie Tek Tek也好好吃喔!
我覺得它平時應該也是辣的啦,只是老菜怕我咳嗽要求無辣版
很難形容它的湯頭,說穿了它都有點像高級版泡麵:P
但就是那個味道是很印尼的(真的只有印尼才有的湯麵口味)
若真的要挑它毛病,就是它可能有點油~

總之很開心發現了好吃的湯麵,以後我們應該會常來Jambal Roti吧!




這天晚上老菜的晚餐是Karedok
這玩意兒老菜常在Dapur Sunda點,這次完全是來試水溫的吧!
其實Jambal Roti的印尼菜真的不賴哩!
我覺得Dapur Sunda是新鮮,Jambal Roti 是口味特別!






延伸閱讀:
Selada & Bistik @ Jambal Roti
Jambal Roti 甜點 poffertjes
Jambal Roti by Paddzi @ Bellagio
Jambal Roti 超好吃的烤魚
more Jambal Rot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