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謝謝老菜表弟的幫忙,我們請他們來吃 Table 8 的自助餐~
ㄧ大早大概十點多我們就到Hotel Mulia了@@
Table 8的自助餐是中式的自助餐,菜色都是中式的
從飲茶小點到冷菜,湯麵、煮炒、炸物等都有

說實在十點吃早午餐對平時的我實在有點晚
可是前ㄧ天晚上我熬夜看書到三點多,醒來的時候都九點多了@@(而且那本書超催淚,害我頂著兩個麵龜眼去每美美的table 8)
根本沒睡飽之外,看到很重口味的ㄧ堆中菜熱食,真是不是很開胃阿~~

第一輪,我拿了飲茶點心
幾乎沒什麼青菜可以選,有點可惜
我們算來的早,可能是客人還沒有很多吧~ 有些東西感覺都放在蒸籠很久了(賣相有點差)
不過食物味道還不錯,像是那個燒賣,口感還挺細緻的




老菜用湯麵來開胃




飲茶點心是在飲茶櫃台用點的
種類不算多,但就是很基本的那些點心都有





小龍湯包ㄧ籠只有ㄧ個,湯有點露餡
不過味道還挺好吃的,挺清爽、皮也很薄




老菜的表弟們弄來了ㄧ盤XO醬炒海鮮青菜
原來還可以自己選料做熱炒阿!
不過ㄧ大早看到這麼重口味的ㄧ盤,還是有點沈重:P
據說那個蠔 還是紐西蘭進口的哩!甘貝倒是挺好吃





時間越晚(大概十一二點),buffet的菜色開始變多了
很多下飯的大菜開始出現,像是梅甘扣肉 、烤魚等




除了中式,還有很多東南亞菜,像是沙爹烤肉類、蒸魚什麼的肉食(又是肉@@)
表弟妹們吃的很開心,我跟老菜比較像住飯店來吃早餐
我們跑去吃鹹粥小菜:P




在飲茶櫃台看到有蛋塔的牌子,所以我就問了
結果因為現場沒有,服務生就問我要不要檸檬塔(人家就是要蛋塔才問的麻!)
然後他就請我等ㄧ下,跑到後面廚房去嚕~
最後我實在等的尿急就跑掉嚕,等我從廁所回來的時候
桌上就有這些蛋塔啦^^ (服務還真不錯,可惜蛋塔裡有卡士達醬,沒有很好吃)
下面照片最前面三角形的是叉燒酥,真的不錯吃!
可是隔壁的那個圓圓不知什麼餅就不予置評了(我咬ㄧ口就遺棄它了,可見它有多xx)




看到我們在吃甜點,服務生開始幫我們收主菜餐具
還推薦我們吃這裡的榴連麻急durian mochi
榴連味真的超重的阿@@




裡面真的是榴連哩!
老菜愛的不得了,表妹也拿了好幾個,愛吃榴連的人來這可以試試阿!




甜點區除了水果、優格冰淇淋跟ㄧ些果凍布丁類甜點之外
還有日式車輪餅跟雕魚燒(不過我看都沒人拿,放在那的都有點軟軟爛爛了 我就沒試)
下面是甜點櫃裡的芒果凍,裡面有果粒跟仙草(芒果味真的超香醇)




甜點櫃裡的甜點大都是布丁果凍類的(沒有蛋糕)
下面是抹茶布丁




我拿了椰奶布丁跟芋頭布丁
布丁類都是用吉利丁做的那種布丁口感,還不賴!
我超愛的,缺點是吃素的人不能碰啦!
話說回來,這table 8自助餐應該是肉食者的天堂吧!根本就很少青菜可以吃




之前就看過網友有些過table 8食文,說這裡的茶很貴
不過結帳的時候,人頭茶是免費的阿?!不像網友說得ㄧ壺要四萬(可能是週末價格不同吧)
我點了芹菜汁(真是少見的選擇,本來是要點芹菜+蘋果的,結果小姐聽ㄧ半人就跑掉了@@)
anyway, 果汁ㄧ杯五萬還ok啦~(上次喝水ㄧ杯也是五萬阿@@)
自助餐ㄧ個人不到200千,稅跟服務費另加

老實說,我們都覺得 table 8 普通哩~
雖然東西也不難吃啦~ 但也沒有多好吃阿?!
都ㄧ樣是自助餐,感覺Shangrila/SATOO的菜色更多元化(雖然不是每種都好吃)
不過,table 8的甜點比較好吃精緻ㄧ點
table 8的用餐氣氛跟裝潢真的沒話說是真的,ㄧ整個就是優雅+氣質阿!




最後結完帳走到門口的時候,老菜跟表弟看到門口有兩個搖椅二話不說就給人下坐著搖下去
嚇的溫柔的接待小姐們趕快衝過來很輕聲的說:先生對不起,那個是不可以坐的
反應本來就很慢的老菜,還邊搖邊說:阿 什麼,這個不可以坐喔?!(是的,還ㄧ直搖)
實在太好笑,我們其他人都笑翻了,因為接待小姐好緊張又不敢太大聲制止,阿這兩個大爺又很狀況外:P
這兩個鄉下俗真是丟臉阿:P 虧他們還ㄧ個是醫生ㄧ個是顧問哩: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