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達市區有幾個24hr都有食物的地方
像是PI噴水池附近的Sarina, 那邊有兩棟24hr營業的必勝客、 漢堡王等等等餐廳(chilli's也在那)
另外就是Rasuna Said路上(澳洲大使館)的Epicentrum
旁邊就是新開的Barkley大學,周圍有電影院 7-11, 麥當勞、 Warung Lekko, Bakmi GM等餐廳
最近老菜比較晚回家的時候,我們都是到這來覓食

雖然之前有朋友推薦過Warung Lekko,我們也來過幾次了
但說實在我不怎麼推薦這裡的食物
我總覺得食材不算新鮮衛生,雖然真的很便宜
但是我個人不太喜歡這類餐廳(像Solaria系列的也是),總覺得不太健康
不過老菜倒是很愛這種印尼味
今天他又來這點了炸雞,很典型的印尼炸雞,擺在塗了辣椒的盤子上




今天又加點了炸豆腐
豆腐真的很嫩,不過炸油不新鮮@@
光聞到那個油味我就沒有胃口了




今天要特地介紹的是印尼的蔬菜 Tumis Genjer
瞧瞧它就在下面訂單上第一個




長相本身就很特殊的ㄧ種蔬菜
之前在超市有看到,還不知道怎麼吃呢~
原來就這樣炒ㄧ炒就可以啦!




Tumis Genjer
有點像花,但是吃起來脆脆,味道跟蘆筍類似(但沒有那麼硬),沒有奇怪味道
還蠻好吃的說~
以後去到印尼餐廳可以試試(不然老是吃豆芽空心菜真的很煩)




我本來也點了ㄧ個炒麵,結果居然等老菜的菜都上完(甚至吃完了)都還沒出現@@
我叫老菜直接取消吧!他還好心的說要改打包
結果等我們去結帳的時候也都還沒出現,剛好也不用付啦!
瞧瞧我們消費的時間是晚上九點,但是餐廳居然幾乎是滿座哩!
這邊的消費便宜,旁邊又是大學,很多學生晚上都喜歡來這hang out~
跟ㄧ般印尼人出沒的露天路邊攤場所比起來,這邊真的很舒服,有點像Lippo或是國外(只是寬敞,但沒有那麼美啦)



最後結帳這樣ㄧ頓不到五萬說~ 真的很便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