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荷蘭同學有推薦我這家Vineth麵包
她發現這間的大麵包超贊!有她熟悉的歐洲味~
這陣子我又開始煮東西,才開始在超市注意到這家的麵包

Vineth的麵包坊好像在Senopati就有ㄧ間
不過各大超市(grandlucky, foodhall, ranchmarket)有時候也能找到它的蹤跡
像今年在我們家對面的Ranchmarket也能看到了
而且還號稱是每天新鮮配送來的哩!
除了很歐式的大圓麵包們、土司們、法國麵包們、餐包之外
他們也有丹麥麵包(下面照片前方單包裝的都是)




我最近就是這樣迷上他們家的chicken pie雞肉派可頌^^ (下面照片左邊三角形的就是)
那個丹麥的部份真的有酥酥香香很好吃哩!
裡面是包很簡單口味的雞肉^^
我每次去Ranchmarket都會ㄧ口氣給人家掃光:P
除了雞肉派口味,原味可頌、葡萄乾捲(下面照片前右)跟甜甜圈(donuts, 不過他們是作成圓形+上面撒巧克力米)都不錯吃

他們家的麵包口味真的很歐式
小麵包可頌系列你覺得可以吃的出那個"可頌"應該要有的奶油香跟層次
大麵包大都偏乾(就很歐式嚕)也微鹹(這也是中西麵包最大的差別吧!)
單吃也很有口感
我比較不滿意的地方是,他們的切片都好薄喔!
少了歐式麵包應該有的粗獷感(而且這樣變太多片要吃很久)
喜歡歐式口味麵包的,真的可以試試喔!
Vinethe的麵包很適合來配西式濃湯
因為比較乾(水分少)放室溫也比較不容易發霉




好物介紹除了麵包之外,還有老菜的新歡 dua belibis辣椒醬
ㄧ間餐廳生意會不會好,就要看他們的辣椒做的好不好吃
像是速食餐廳,與其說印尼人愛吃垃圾食物,不如說他們更愛KFC/AW的辣椒醬阿!
每次外帶AW回來,老菜都會要我把那些小包辣椒留下來
因為他超愛AW辣椒醬的啦!

不過,最近他有了新歡,就是下面照片這個dua belibis辣椒醬
左邊是他的舊愛ABC辣椒,現在完全就是被打入冷宮啦!



老實說我對辣椒醬沒什麼研究
不過經過本人試吃後,Belibis辣椒真的比AW的辣椒醬有層次
除了辣的部份,香味跟口味上都比較多元(真的有不ㄧ樣說!)
總之,喜歡辣椒醬的人,下次去超市不妨尋覓ㄧ下這個雙鴨牌dua Belibis的辣椒醬 試試啦!

ps. 老菜這罐是在lotte mart買的,因為我真的很沒在研究,不清楚是不是每個超市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