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有ㄧ兩個禮拜沒回公婆家了吧!
隔壁鄰居好像又養了小狗~ 好可愛唷~~~



雖然我做過狗雜誌,但我跟狗還是不怎麼熟:P
叫不出這個狗狗的種類:P,不過北鼻狗狗 頭大大 身體小小好可愛唷~~
而且這兩隻比上次那兩隻乾淨多了,ㄧ樣都瘦巴巴的就是了



在這裡"養“狗的定義很簡單,只要有給飯吃就是娘啦!
所以雖然狗是隔壁鄰居養的,但他們也是放任狗狗亂跑
反正吃飯時間到,他們就會乖乖回來吃飯了
這兩隻狗狗好可愛唷~ 好想叫公婆把他們拐來家裡養



這篇其實是要介紹 Adem Sari 這個飲品包啦~
生活在氣候炎熱的東南亞,難免都有火氣大的時候
這個時候,就要喝下面這個 Adem Sari 啦!



這玩意兒就是清熱降火氣的即溶飲料
裡面是小包裝,直接打開放到水裡攪拌,就可以喝了
可以降火氣,最近老菜嘴巴又破了,除了跟阿罵要些藥來擦
又到便利商店買了這個 Adem Sari 來喝嚕



一盒 Adem Sari 大約幾千塊,裡面有六包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剛放進水裡會有很多氣泡喔!
有點像汽水說~~
火氣大的時候,不坊試試吧!



等待結帳的時候,我又在旁邊閒晃啦~
中間那排有很多有趣的印尼草藥成藥哩~~ 呵呵



其中這兩盒最吸引我的注意,左邊的DARSI盒子上, 有ㄧ行英文: To cure dirty blood
?治療髒血??? (什麼東西阿?)
拿去問老菜,他找到後面的英文(我忘了拍)給我看,原來是吃痘痘的藥哩!
呵呵~ 所以應該也有點排毒的功能嚕~ 治療髒血?!



上面照片右邊那盒粉紅色DIYET更有趣了~
盒子後面有說明,吃了可以緊實小腹,減肥
不過,服用此產品的時候要搭配飲食跟運動(ㄟ 如果要節食跟運動 還要吃這幹嘛?!)
呵呵~~ 原來是減肥藥阿~~

旁邊的這盒 鷹標肚痛風痧丸 也是很酷~~
肚痛風痧丸,應該是吃拉肚子的吧!?
旁邊還有圖解,呵呵~ 真是非常淺顯易懂阿~~



在印尼沒吃壞過肚子就不算在這住過啦!
所以除了平時飲食要注意衛生之外
如果平常腸胃就不怎麼強壯的人,還是不要輕易嘗試這裡的辣椒/醬
不管是新鮮的還是罐裝,(尤其是罐裝,老菜常常告誡我,因為他自己都會出事)
喝飲料的時候的冰塊,有時後也是高危險群
不過,也不用過分緊張啦!不然什麼都不敢吃 日子也挺痛苦的~
建議家裡可以多存些運動飲料,
要是有"萬一"的時候可以那出來舒緩ㄧ下,補充電解質,也會比較容易止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