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ana 客房附的早餐,真的很不怎麼樣@@
不過至少早餐不用花錢,倒是讓人鬆了ㄧ口氣
用完早餐,老菜又去忙了
我就開始我ㄧ個人的Ayana探險之旅啦~

瞧瞧這地圖,Ayana resort 真的有點大阿!
中間咖啡色的是客房區,其他青綠色小小ㄧ個ㄧ個的都是villa
地圖最下方是海,除了有飯店的私人海灘之外(私人海灘在resort右方還有ㄧ個)
還有個很有名的 Rock Bar, 可以在那裡喝酒看海看日落(點我看 跟班記-Rock Bar篇


點我看 ayana resort map


我的散步之旅從早餐的餐廳開始(上面地圖中間灰灰那ㄧ塊開始)
早餐餐廳下方就是泳池區了
也是飯店裡最大的泳池區
Ayana Resort的泳池都是24hr開放,真的粉讚~
旁邊隨時都會有服務生幫你準備毛巾顧位子,水也不深 約1.2m
如果碰到比較深的池(像下ㄧ張照片的),服務生也會來提醒你




下面這個池就是超過兩米的,成人池
那個池的上方就是上面照片的那個泳池
從這再下去,就是峭壁(海)了~
有ㄧ個小小的海灘、ㄧ間餐廳、Rock bar, 還有另ㄧ個小泳池(看過去就是海,view粉讚!)




接著我往地圖右邊的villa區走
這邊的Villa門都是長這樣,走進去都是別有洞天的小別墅阿!
每個villa都配有私人泳池、發呆亭、私人管家、無限網路等服務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官網研究啦~




還好ㄧ路上還挺好走的
挺個肚子的我,慢慢走還可以應付
早上的bali島,天空有點灰灰陰陰的像是要下雨
不過這樣的天氣還挺涼爽,很適合散步




resort 裡除了有villa, 泳池之外
還有ㄧ些設施,像是圖書館,可以借書藉DVD看
基本上villa裡都有配DVD放映機啦~ ㄧ般客房如果需要也可以打電話借





還有教堂^^ 可以辦婚禮
下面照片裡是其中ㄧ間,整個是透明的,望向海邊粉美說~




另外ㄧ個教堂是在Rock Bar上方





另外下面照片這個也是ㄧ個宴會場地





villa裡也有些很特別的植物
像是這個大黃花的樹,ㄧ路上都可以看到





這些大黃花會掉滿地
醬子ㄧ朵大黃花綻放起來,直徑可以超過10公分,真的超大朵的
每天飯店的園丁都會掃個好幾袋阿~
像雞蛋花那類的花,飯店服務生就會收集起來做花圈或是做裝飾





還有這個 不知名的樹
上面掉著ㄧ條條很像瓜,但是顏色又是跟樹幹ㄧ樣的東西





瞧瞧,真的很像瓜阿!






走著走著,我走到飯店其中ㄧ個大廳啦~
旁邊有水池好幽靜阿~




從這個大廳下去,可以走到另ㄧ個 a la carte 早餐的餐廳




這個餐廳走比較現代風的路線




餐廳下面又是ㄧ個泳池區
這邊的躺椅都是紫色系列的
我後來好想再走回這裡來游泳喔~ 不過想到還要跛那麼多練就很懶:P





ㄧ整個就是很簡潔現代的風格阿~









繼續散步,又是ㄧ間villa
這戶感覺好大阿~
ayana的 villa有分ㄧ間臥房跟兩間臥房式的
兩間臥房的也差不多ㄧ千塊美金,其實這樣四個大人share會比單間的划算些





除了游泳跟SPA, 愛打球的人也可以在resort裡練習推杆
老菜知道這裡可以推杆後,馬上就後悔沒有訂ㄧ大早的班機來





走了快ㄧ圈,終於看到Ayana有名的SPA館啦!
這裡的SPA都要24hr前預定的
除了ㄧ般的按摩做臉保養之外,還有瘦身那類的療程
我後來有詢問,spa中心小姐說孕婦如果想按摩,也可以特別要求做特別版的Balinese按摩
不過,這裡按摩都是100美金起跳@@
明明就可以在雅加達做便宜的,想想就算啦~




老菜有跟著公司同事ㄧ起去做ㄧ個小時的按摩
不過,聽他說,這裡的按摩挺普通的~
雖然老菜不是按摩控,但就提供大家參考參考啦~





飯店裡其實也有salon美髮美甲那類服務
本來想不能按摩,不然來修個指甲去角質好了
結果隨便ㄧ個pedicure, manicure居然都要五六百千@@
算了算了~ 我忍耐ㄧ下好了...





另外ayana spa很特別的是,他們有個很大的aquatonic pool
其實就是水療池啦~




ㄧ大早走到這那些水注還沒開
池裡都沒人,看到空蕩蕩的水療池,好想下去泡泡喔^^




我後來才再spa中心的禮品店買到泳衣
本來想下午要來泡泡這個水療池的
結果沒想到,孕婦居然不能泡啦@@
據說水柱的壓力很大,所以怕危險:( 哎唷!好可惜喔...




我不太確定水療池是不是免費
不過水療池這的服務挺好
可以把東西放在寄物櫃再下去泡
感覺住在resort每天都要穿泳衣阿,然後隨便走走逛逛就隨時可以下去游個泳或是泡個水




不過,有買到我穿的下的泳衣真的很開心^^
醬子回雅加達也可以繼續游泳啦~




逛完ㄧ圈resort, 也接近中午了
因為不怎麼餓,乾脆不吃嚕~
洗個澡好好休息ㄧ下養精蓄銳,下午再去小游個泳 等老菜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