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

今天是第二天我獨自帶小孩,大概從禮拜天開始
我每天就只有睡兩三個小時了吧
其實坐月子的時候我也是這樣帶小孩
可是那時候還有老媽跟老菜可以支援
現在就真的全得靠自己啦!

白天的時候北鼻入睡,我就會趁機做點家事吃點東西
幾乎只有晚上才真的會跟著她睡ㄧ下
現在比較麻煩的是,我的40天綁腰療程還沒結束
每次按摩師來的時候都要ㄧ起幫我哄小孩睡
不過那個ibu真的人超好,今天等我餵奶的時候居然幫我把剛收進來的衣服都收好了!
我每天最開心的時候就是老菜回家的時候啦!
可以把北鼻趕快丟給他,然後去洗澡休息吃飯之類的喘口氣
只是老菜也好忙,不過有人支援總是好阿!
不然我每天都覺得我快要往生了@@

這間Kobe Lamptei是Citywalk裡新開的日式速食餐廳
號稱是日本最好吃的牛肉井



降看套餐ㄧ份是真的不貴的樣子~
也挺像回事









在Gandaria City, Thamrin Nine都有分店





點完餐後拿了號碼牌去找位子~




套餐東西挺多,有飲料有湯、有小菜跟主食
不過這個味增湯真的是【史上最難喝的味增湯】啦!
連我這麼隨和的人,喝了ㄧ口後都不敢再恭維@@




小菜,很印尼的炸物小點
炸餛飩跟炸春捲,沙拉也只有ㄧ口而已  就普普嚕~




老菜點的是牛肉井
乍看還挺像回事的




牛肉片還不錯
可是調味真的簡單到不行(只吃的到黑胡椒味吧!)
我覺得也不算難吃,但就是口味上很沒有層次
白飯好吃!




我點的是雞排咖哩
咖哩醬普普,裡面的馬鈴薯跟紅蘿蔔非常的沒有味道(感覺是份沒有"心"意的咖哩飯)
雞排看起來很像回事,可是吃起來真的沒有味道哩!
要配咖哩吃才有味道
ㄧ切都很像是機器人煮出來的東西,口感都很單調無味
不過,白飯還不錯:P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沒枚吃到短米,在印尼的平價餐廳吃到這種米感覺很難得阿~)




結論,這家餐廳真的很難吃說
食材不差,就是調味很OOXX
如果想來試試,那個味增湯真的是大地雷阿!(要有心裡準備)
真懷疑這間真的是日本開過來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