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放假的時候,老菜說他沒逛過Central Park
所以,我們就來了^^

結果ㄧ開進來光是找個停車位就快把老菜給惹毛
因為Central park的指標標示真的做的粉差壓!
Central Park的停車空間大都在樓上,地下只有兩層,
不過光是找要上去的路都看不到指標@@
光是找車位就搞了很久阿~~
我覺得設計指標的人應該都是靠司機接送,而且單身吧~
因為進到mall裡之後,育嬰室的指標也都沒有標出來
虧他們還因為貝親贊助,全館都好多個育嬰室,而且裡面還不賴哩!

終於進到mall之後,我們到地下室覓食
老菜選了這間Mitarik, 顧名思義(Mi-面、tarik-拉)Mitarik就是拉麵嚕~
號稱手工的拉麵,然後有不同國家做口味(有日式、有印尼、有華人口味,也有西式義大利口味等)




第一次來吃,還是挑在地口味入門吧!
這是老菜點的kangkung空心菜湯麵
味道還不錯啦~




我吃的是原味雞肉面
就是很基本的bakmie, 味道也不錯
不過我覺得他們號稱的手工拉麵口感彈性還沒有中國的拉麵好
拉出來的麵條也是有點粗,




還有餛飩湯,恩 不好喝
看起來很像餛飩,不過吃起來差很多@@




難得來到Central Park, 當然要來ㄧ下這裡的Chatime日出茶太捧場啦!
只是這邊的Chatime生意超好的
不管是這次,還是隔兩天後我們又剛好跟公婆來吃飯的時候,都是大牌長龍
排那麼久只買ㄧ杯都讓我有點覺得好像應該多買幾杯:P
能喝到像樣的珍奶真是讓人感動阿!
不過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發現Central Park樓上有點Billy Chick比利小雞,也是台灣的哩!
可我自己對比利小雞也沒有研究,所以沒辦法blog些什麼啦~

跳回正題,這間Mitarik還不錯吃說~
下次來Central park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也許可以試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