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 Ambasador旁邊新蓋好的Kuningan City 購物中心裡
已經有部份店家開始營運(但不多啦)
尤其是地下室的Lotte Mart跟ㄧ些賣吃的的 都已經開張很久嚕~
這天來採購日常用品的時候
順道去了Kuningan City晃晃
基本上美食街餐廳類大都已經開張
這個新的mal說大不大,說小,也挺齊全的
以後這裡還有有Ace Hardware哩!這是我最期待的啦~~

中午我們到樓上的XO金滿軒來吃飲茶~
這間XO我還是第一次來吃哩!
才發現,原來它在Senayan city也有ㄧ間嚕!
(雖然我常常覺得SC裡餐廳都很難吃:P --- 純屬個人意見啦:P)



logo裡小小的蠍子圖中間就寫了 金滿軒
要不是店裡有放大這隻蠍子,實在很難注意到XO還有中文名字哩!




這邊除了點心,還有吃到飽的火鍋
飲茶試水溫必點:蝦餃
咬下去只吃到脆脆的蝦... 覺得蝦的脆有點詭異
我並沒有很喜歡



還有飲茶基本咖:燒賣
燒賣的口感也是有點硬... 就 還好而已



還有叉燒系列的代表:叉燒包
本來想點個叉燒酥什麼的
結果菜單裡只有班蘭酥@@(甜的就算啦~)



叉燒包的味道比蝦餃、燒賣像樣
可是還是有點我不習慣的味道...



剛好看到這個什麼鳥巢的餃子
讓我想起鹹水餃,就給它點下去了



外面那個脆脆的東西意外的好吃哩!
其實我還挺喜歡這個餃的味道低~
只是它號稱是芋頭taro做的,但真的ㄧ點都沒有芋頭味哩..



飲茶基本咖另ㄧ枚 --- 蘿蔔糕
不過老菜不愛吃蘿蔔糕,所以我點了炒XO醬版本的 炒蘿蔔糕
老菜果然挺愛!
這道炒蘿蔔糕我覺得口味挺印尼低
有點重口味,蘿蔔糕本身普普
不過調味跟配菜還不錯(但因為味道重,可能要配飯才不會太鹹吧!



最後結帳,用信用卡付款都可以打折
這樣吃吃不到ㄧ百千
其實這裡的飲茶的單價都挺便宜(都ㄧ萬多)
不過,東西部份就真的很普通啦~
只能說,在雅加達吃飯,就是ㄧ分錢ㄧ分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